閎博攜手NTT DATA落實數位升級 強化企業體質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閎博攜手NTT DATA落實數位升級 強化企業體質

  • 李佳玲台北

閎博科技與NTT DATA台灣啟動SAP系統導入合作。NTT DATA
閎博科技與NTT DATA台灣啟動SAP系統導入合作。NTT DATA

閎博科技與NTT DATA台灣於12月1日正式啟動雙方合作,藉由SAP系統導入,以智慧化管理優化成本控管,透過智能分析,人機協作加速提升競爭力。

閎博總經理張俊宏表示,透過數位轉型,除了達到優化成本及提升競爭力,更重要的是,閎博可藉此機會在產品開發、市場布局、行銷策略全面轉型及升級。轉型成功的關鍵除了導入新科技強化企業體質,更重要的是同仁的想法思維也能同步向上提升。

NTT DATA台灣總經理謝禎國表示,NTT DATA除了協助閎博導入SAP落實數位轉型,也期望雙方合作能讓閎博提早布局以因應未來業務轉型。NTT DATA將與閎博聯手,將清楚的願景描繪,透過科學化的方式提升管理效能以加速轉型,幫助閎博實現願景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