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資料移轉能力、解密完美雲端環境線上研討會熱烈報名中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扎根資料移轉能力、解密完美雲端環境線上研討會熱烈報名中

  • 林稼弘台北

由Microsoft、趨勢科技、宏碁資訊共同舉辦扎根資料移轉能力、解密完美雲端環境線上研討會熱烈報名中。DIGITIMES攝
由Microsoft、趨勢科技、宏碁資訊共同舉辦扎根資料移轉能力、解密完美雲端環境線上研討會熱烈報名中。DIGITIMES攝

各產業在過去的18個月都經歷了劇烈改變,迎接新變化的2022年,利用資料及數據組合出最適當的企業決策,已經成為永續營運企業必備技能。隨著數據與數位服務之需求以指數型成長,全球網際網路流量將於2022年倍增,進而推升雲端服務及資料中心的需求,就現今企業資料工作者而言,能夠有整合過的方案,一氣呵成兼顧安全、移轉、彈性應用的雲端環境,才能讓資料中心跟上企業成長的腳步。

過去這一年多來許多企業加速過渡至雲端,因應在家遠距工作或上課需求,如何布局下一步架構的延伸將是成敗關鍵;Microsoft、趨勢科技、宏碁資訊(AEB)已共同針對相關問題做了相關完整布局策略,將於年末前共同舉辦「扎根資料移轉能力、解密完美雲端環境」線上研討會活動。

內容將從多重層面探討Azure降低雲環境風險、雲端移轉的資安風險與應對策略、公有/混合雲資料移轉新技術等面向協助數位決策者、數據/資料使用者、技術開發人員就趨勢、策略、方案細究其中關鍵,以事半功倍的效率建構完美數位環境。歡迎對雲資料移轉有興趣產業先進報名活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