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碩旗下Epic Cloud聚上雲與SurveyCake成為策略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聚碩旗下Epic Cloud聚上雲與SurveyCake成為策略夥伴

  • 張丹鳳台北訊

隨著全球雲端化腳步持續加速,聚碩科技集團旗下雲端服務公司—「Epic Cloud聚上雲」瞄準企業核心上雲需求,加速擴展多元的企業雲端服務,並正式取得台灣知名新創SurveyCake專業與企業級經銷夥伴資格,提供獨特的顧客體驗管理(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CXM),協助企業端有效運用顧客體驗數據,以深化行銷策略的布局。Epic Cloud聚上雲看好市場走向與本次合作的長期利多,亦將持續開發更多頂尖的雲端服務。

SurveyCake為台灣相當具有規模的問卷平台,持續具有Amazon Web Services、雲端龍頭企業的技術支持。其營運版圖已橫跨全球五大洲,應用產業涵蓋汽車業、餐飲業、金融保險業、飯店旅遊業、科技品牌業等,在顧客體驗數據上的服務效能眾所皆知。藉由本次合作,Epic Cloud聚上雲將為數位行銷領域開創更佳的顧客掌握度,也可望帶動Epic Cloud聚上雲其他雲端服務的增長。

SurveyCake創辦人劉邦彥表示,「很高興與佳世達集團—聚碩科技及Epic Cloud聚上雲共同來解決企業端最繁雜的體驗數據問題。我們期待與Epic Cloud聚上雲攜手合作,邁向體驗管理數據平台轉型。」

Epic Cloud聚上雲董事長楊敦凱提到,傳統企業營運思維以「產品」為主,強調營收與銷售,易於忽略「人」對服務的實際感受,進而影響顧客對品牌的忠誠度,也無法即時提供個人化服務。顧客體驗管理(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CXM)則是一套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行銷策略與技術系統。藉由與SurveyCake的合作,未來將能透過市場行銷、促銷活動、互動通訊平台、客服管理等服務,自各方面收集每位消費者體驗接觸點的資訊,形成「體驗資料」(E-Data),讓企業端從中清楚理解體驗落差,進而推展更佳的服務內容。

針對需求日益強勁的雲端商機,楊敦凱強調,未來將結合聚碩既有的優勢與資源,推出「雲地串連」、「雲服務」、「雲應用市集」三大企業解決方案,並持續推進各類型的雲端創新服務,旨在提供各種企業規模、產業與使用情境的雲端解決方案,以數位技術的優勢賦能客戶,協助不同領域的客戶實現數位轉型,同時為股東實現持續性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