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x光仁高中力挺數位教育佈局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touch

宏庭科技x光仁高中力挺數位教育佈局

  • 黎思慧台北

宏庭科技x光仁高中力挺數位教育布局,帶領老師掌握探索Google雲端教學熱門應用。宏庭科技
宏庭科技x光仁高中力挺數位教育布局,帶領老師掌握探索Google雲端教學熱門應用。宏庭科技

數位學習平台「學習吧」於2021年底公布的數位學習教育趨勢調查指出,未來線上結合線下的混成式學習將成為主流,因此選用適合師生的數位教學方法,並與家長建立良好溝通橋梁,將是推動數位教育的關鍵。為此宏庭科技與光仁高中特於3月31日共同舉辦「Google數位教育實體工作坊」,為數位教育導入簡單易用好上手,又能同時兼顧安全便宜與無界學習的優勢。

宏庭科技為Google Cloud最高等級合作夥伴,深耕教育產業多年,活動當天特別由專業講師手把手帶領雙北國高中教師探索Chromebook與Google Workspace教學熱門應用,幫助老師們解決數位教學上所碰到的難題,如透過Google Classroom中的Google作業功能,老師可以針對學生繳交的作業打分數和給予文字回饋,讓作業批改不受到時空限制。

此外,Google教育用方案更有協作的上課筆記Keep、能建置小組專題網站的Sites、擁有便利貼功能的數位白板Jamboard,以及進階管理授權Chrome Education Upgrade等,為師生打造最適合線上教學與互動模式。宏庭致力於幫助學校在疫情的衝擊之下教與學不中斷,展現宏庭用心助力混成學習,是教育界轉型數位教學的首選合作夥伴。

光仁高中圖書館主任黃孟琪表示:「感謝宏庭科技蒞臨支援,活動當天不僅分享了混成學習趨勢,更充分演示Chromebook與Google Workspace多元教學情境,讓老師們深刻體驗Google雲端教學工具的便捷實用,以及宏庭科技對於校園的專業服務,讓參與工作坊的雙北高校老師感受到Google智慧教育就在不遠處。」

宏庭科技深耕雲端市場多年,為Google Cloud及Google Workspace的Premier Partner,專業技術團隊皆具備原廠技術認證,已協助超過2千家海內外企業與學校導入相關解決方案。2021年更成為Google for Education銷售合作夥伴,能提供教育組織客製的Google for Education教育訓練、協助導入及搬遷服務,透過專業指導,解決線上教學與數位教育布局的疑難雜症,打造高品質雲端數位教室,協助師生快速上手,翻轉未來教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