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庭科技雲端專業技術再獲肯定 榮獲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宏庭科技雲端專業技術再獲肯定 榮獲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認證

  • 黎思慧台北

宏庭科技雲端專業技術再獲肯定,榮獲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認證。宏庭科技
宏庭科技雲端專業技術再獲肯定,榮獲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認證。宏庭科技

Microfusion宏庭科技(以下簡稱宏庭)協助海內外二千多家企業導入Google Cloud Platform應用,並為多間知名企業如快樂麗康集團旗下美髮事業HAPPYHAIR、新興網購平台可購樂及零售龍頭台灣家樂福打造穩定的雲端基礎架構,深厚的技術力不但在業界廣被推薦,更履履在Google Cloud合作夥伴專業認證計畫中獲獎,2022年4月再次榮獲「Infrastructure Specialization(基礎架構)」 專業認證,展現宏庭為客戶部署雲端專業服務的實力。

作為Google Cloud菁英等級合作夥伴,宏庭提供雲端架構解決方案、企業數位轉型服務、專業導入諮詢與完整的教育訓練,為海內外客戶實現IT架構現代化。快樂麗康集團旗下美髮事業HAPPYHAIR便是透過宏庭專業的顧問團隊,將網頁伺服器、CRM與EIP系統從地端搬遷至Google Cloud Platform,不僅大幅降低維運負擔,GCP高穩定性的雲端基礎架構也讓快樂麗康得以更專注於服務消費者和營運管理。

快樂麗康集團數位整合專案經理王世璋指出:「宏庭科技的架構師及業務團隊從售前、導入到售後,總是積極又熱情的回答並解決快樂麗康遇到的問題,並與快樂麗康密切開會討論需求,讓快樂麗康感受到宏庭對客戶的重視。透過一個半月的時間,宏庭協助快樂麗康從地端搬遷網頁伺服器、CRM與EIP系統至GCP,並確保GCP上的工作負載能讓快樂麗康徹底發揮雲端靈活性。重視資料安全與異地備援的快樂麗康未來也計劃全面將其他既有服務轉移到GCP,方便整合與管理,實踐數位轉型。」

宏庭科技技術副總宋青雲表示:「這是宏庭第二度獲得Google Cloud基礎架構專業認證,每次評選都是經過原廠與第三方稽核單位嚴格的技術評估、大型客戶案例審查、未來業務及技術計畫制定後,方能成功取得,很開心宏庭科技的雲端架構技術力再次獲得Google原廠認可。我們期望能持續滿足不同產業客戶的雲端需求,帶領企業透過Google Cloud優化整體系統與成本,並充分發揮Google Cloud在地化的網速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