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馬電子 推出VersaX-122B網路攝錄一體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佳馬電子 推出VersaX-122B網路攝錄一體機

由佳馬電子自行研發的VersaX-122B網路攝錄一體機,適用於家庭監控中。採取多個流媒體 (H.264) 高精密壓縮技術,畫面清晰穩定,並支援多項網路伺服器,內建百萬畫像素CMOS感測器,以及4G SD可錄影7-8天,可自由存取記憶卡或伺服器中的影像,VGA/D1解析並具備影像與聲音錄影,搭配Cam_Setup軟體無需設定即可自動搜尋區域網路中攝影機,可自行安裝設定,更可透過網際與手機隨時觀看監控畫面,讓監控變得多樣化、多元化。

傳統的大型監控系統在安裝方面,需用銅軸電纜,不僅很難安裝且安裝完後,很難擴充。網路監控不僅可以有效的解決安裝問題,在網路線無法到達之處或無電源的地方,可透過 WI-FI 或 POE 解決此困難。網路監控可備份錄影內容並可在不同地點觀看監視畫面,監控不再只是管理員的特權,只要握有帳戶密碼者,都可在網路線上監視或看錄影重播。

網路設定是網路攝影機最複雜的部分,佳馬電子提供簡易的自動設定與手動設定,可直接於網頁下載程式,點擊列表即可輕鬆得到影像,設定程式會自動提醒用戶升級,以維持攝影機最佳狀況。用戶可直接於佳馬電子提供的入口網址填上帳號密碼,即可線上觀看監控畫面,中小型用戶可以設定子帳號,讓監控內容更嚴密的被保護,如重播限制、特定攝影機、觀看限制或時間限制。

佳馬電子自行研發的VersaX-122B網路攝錄一體機

佳馬電子自行研發的VersaX-122B網路攝錄一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