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騰創達 迷你半球形百萬畫素網路監視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建騰創達 迷你半球形百萬畫素網路監視器

2003年成立的建騰創達ACTi,今年邁入第七年,企業理念是提供統一解決方案(Unified Solution),上至監視軟體與中央管理系統,下至IP攝影監視器與類比監視器伺服器與解碼器,為各種不同的場所提供完整而可靠的監視系統,提供使用者一個安心安全的環境。建騰創達著重在軟硬體的全方位整合,避免不同品牌間的軟硬體衝突與整合問題,讓安裝、設定、除錯更為簡單容易。

在網路為主流的現代與未來,建騰創達一直不斷的在產品上突破與創新,同時也積極的參與全球大小安全監控專業展覽,在去年中亮相的ACM-3601迷你半球形網路監視器,以極小簡約的外型使外界驚艷,今年更推出ACM-3701,解析度直達百萬畫素,勢必將再掀起另一股熱潮。

ACTi推出的這款ACM-3701兩吋半球型網路監視器,直徑10公分高度5公分的輕巧體積,較一般球型(DOME)網路監視器縮小約百分之六十,過去笨重的監視器若架設在高級酒店或狹小的空間內,會顯得破壞裝潢與格外突兀。ACM-3701的迷你體積與圓滑的外型可以隱身在室內的一角或是電梯內,極小的外型避免使人覺得有壓迫與監控感。ACM-3701顛覆一般人對於傳統監視器的印象,在強調功能性的同時也注重外在的搭配。

如同數位相機一般,百萬畫素似乎已經是現今網路監視器的基本條件。ACM-3701提供最高SXGA 1280x1024的高解析度,不僅讓監控畫面清楚乾淨,還能監控更寬廣畫面與提供更有效細緻的細部畫面解碼,增加數位監視器的可靠度。加上背光補償的功能,無論監視物件是否在光源充足或背光環境下,依然能夠清楚而明亮的被監控。擁有130萬相素高品質的影像畫面,但檔案大小卻壓縮在合理範圍內,節省有限的存儲空間。

ACM-3701通過IP66規格測試,可以防塵與防水,對於長期裝設在固定地點的監視器來說,產品壽命更長,提高產品可靠度。無論是在攝氏零下20度或攝氏50度的範圍,都能正常作用無礙,因此能夠承受劇烈的天氣變化。同時通過運輸工具震動測試,其防震效果適合安裝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作為行車記錄器或是車廂內安全監控。此外,ACM-3701還具備防暴防破壞的硬體規格,使監視器在被完全破壞前能夠記錄下歹徒的長相。

考量到縮小的體積與安裝容易度,迷你的ACM-3701出廠時即將網路線一頭與攝影機連接,而另一頭為強化網路線連接器,保護網路接頭不鬆脫,也可讓業者連結標準網路線來延長線路,此舉幫助業者在安裝時更省時間。並且ACM-3701支援乙太網路供電(Power Over Ethernet, PoE),因此只要簡單的將網路線與PoE switch連結即可完成硬體安裝。

傳統的類比監視系統卻逐漸的遭受市場淘汰,取而代之是具備更強大功能且更高畫素的網路攝影機。因此,如何業者如何選擇高品質又價格低廉的監視攝影機,搭配可信賴的網路監控系統,將成為日後最重要的課題。建騰創達提供軟體加硬體的整合方案,無疑能為我們的日常生活提供穩定而永續的保障。

建騰創達迷你半球形百萬畫素網路監視器

建騰創達迷你半球形百萬畫素網路監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