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義智慧科技進軍歐洲市場,宣布與 Emplos、TAKTIK 成為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奧義智慧科技進軍歐洲市場,宣布與 Emplos、TAKTIK 成為合作夥伴

  • 黎思慧台北

台灣資安公司奧義智慧科技(CyCraft Technology)於3月25日宣布,與立陶宛的Emplos與捷克的TAKTIK兩間當地指標的IT資安服務公司正式簽約,授權其代理奧義智慧的CyCraft MDR端點偵測與應變全系列產品,以AI驅動的全自動安全防禦解決方案,攜手協助當地企業強化資安韌性,也展現奧義智慧積極邁向全球的快速拓展。

全球局勢正值動盪不安,地緣政治亦加劇資安威脅的數量與衝擊,特別是針對關鍵基礎建設和大型企業。以捷克為例,在2020年疫情最為嚴重的時期,捷克第2大的布爾諾大學醫院(Brno University Hospital)遭受駭客入侵,勒索病毒導致醫院被迫關閉,對當地民眾生命安全造成極大的危害。

奧義智慧的CyCraft MDR是運用專利AI技術,基於「快速、精確、簡潔、全貌」的使用者體驗,在駭侵威脅當下立即偵測與立即應變,並全天候自動進行關聯分析的AI資安防護體系解決方案。CyCraft MDR已獲多國市場實證,並有各關鍵產業客戶成功案例,2021年獲Gartner、IDC等國際權威機構的AI資安市場分析報告肯定,以及在美國MITRE ATT&CK的公開評測持續保持優異佳績,是唯一連續參賽均全程以AI自動化,不需仰賴資安專家介入校正的解決方案。

本次奧義智慧科技與Emplos、TAKTIK成為合作夥伴,將共同致力於提升該地區的資安韌性與防護力。Emplos為創立於立陶宛的IT系統整合商,以經驗豐富的安全專家搭配創新的資安防禦產品,確保客戶獲得專業的諮詢與高品質的客戶服務;TAKTIK總部位於捷克,同時在斯洛伐克及匈牙利設有分公司,專注於IT系統安全與存儲等解決方案,並對於將新興技術推向市場的方面具有豐富經歷。

奧義智慧共同創辦人吳明蔚博士表示:「感謝外交部與國發會的支持與鼓勵,台灣在資安防護的經驗與能量,能在國際市場創造更高的價值。奧義智慧始終致力於將AI與自動化內化在新一代的資安防護體系,讓客戶能以有限的資源配置獲得最大的資安能量,讓AI虛擬分析師協助執行7x24全天候、全自動的資安戰情偵測與鑑識調查,並輔以高可視性的駭侵案情時序圖,加速案情掌握與持續改善精進。很榮幸本次與Emplos和TAKTIK簽訂合作,一同將CyCraft MDR推向歐洲市場,奧義未來也將持續深根自研技術,結盟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們,積極拓展全球市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