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家電2020強推個人化空調及雲端維修APP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東元家電2020強推個人化空調及雲端維修APP

東元家電新品發表會啟動儀式(左至右東元家電事業部彭繼曾協理、東元電機邱純枝董事長、東元電機黃茂雄會長、東元電機連昭志代理經理)。
東元家電新品發表會啟動儀式(左至右東元家電事業部彭繼曾協理、東元電機邱純枝董事長、東元電機黃茂雄會長、東元電機連昭志代理經理)。

東元家電2020新品發表會,提出以用戶生活為導向,以科技管理為後盾兩大訴求,結合科技與生活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要。2019年首度推出大獲好評的個人化隨選配備家用空調,2020年再加碼,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商用空調也強調客製化,滿足不同行業的需求,達到省電的目的。而最受矚目的則是東元家電推出家用空調,雲端優質服務App,可以符合不同用戶多元的需求,升級使用者經驗。

2020新產品除了主推節能變頻及R32環保系列,還可以針對溫度、濕度、空氣清淨度、寧靜度、或防鏽處理,做不同的組合,產品訴求以人為本,把控制權交還給消費者。為了提升服務規格標準,從消費者下單開始,全程監控產品的發貨、配送,務必在指定的時間、地點送達,讓達交率再創新高度。

另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家用空調-雲端服務保養維護App,消費者只要按下App上的特殊鍵,就能輕鬆啟動程式,由東元的雲端診斷偵測出空調的狀況,累積專屬的空調健康大數據,建立維修標準化與一致化。東元董事長邱純枝表示,雲端服務保養維護App,運用科技分析運算整合,提供標準化、便利性高的維護服務,以及最佳維護方案,進而縮短處理時間;更以大數據的分析來預測使用者徧好趨勢,做為未來新產品發展方向。東元希望創造品牌差異化,提供服務標準化,並升級消費者的滿意度。

並且因應現代家庭生活型態,對冷凍的需求逐漸增加,東元家用冰箱推出冷凍冷藏魔術空間,冷藏室也可以變成冷凍室,可以自由切換,團購再多也不怕空間不足。東元家電表示,2020年新款家用冰箱特別強化無段變溫室,全新風道設計、電子風門精準溫控感應,針對不同食材提供微凍、冰溫、冷藏等多溫層範圍設計(—7~+3°C),並且可以立即烹煮,新鮮美味不流失。其他新功能包括保鮮賦活的3色光,可以延長蔬果食材原汁原味;以及可以瞬間凍結肉類、海鮮的瞬凍功能,保留鮮美的口感滋味。

在商用產品方面,東元商用變頻冰箱讓商家更省電,以四門變頻冷藏為例,每月可節省350元電費,一年半就可以回收成本。除了省電之外,商用冰箱的預警功能,協助商家偵測到最初出現異常的情況,避免商家突然發生冰箱無法運作的緊急狀況。近年更強化客製化的能力,無論是機房、倉庫、或工廠等特殊產業都有實績表現,精準提供溫度控制、濕度控制、和客製化的送風強度控制。東元家電表示,東元大型空調可以為各類大型場域,提供一站式的服務,而且不止是提供產品,更是為客戶客製化節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