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5G佳績!德凱助國際通訊大廠獲FCC及GCF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再創5G佳績!德凱助國際通訊大廠獲FCC及GCF認證

  • 張丹鳳台北

再創5G佳績!DEKRA德凱台灣助國際通訊大廠獲FCC及GCF認證。
再創5G佳績!DEKRA德凱台灣助國際通訊大廠獲FCC及GCF認證。

繼2020年5月取得CTIA(美國無線產業協會)認可,成為PTCRB 5G FR1完整測試實驗室之一後,DEKRA德凱台灣再創佳績,接受國際無線通訊產品龍頭廠商委託,為其5GNR毫米波/LTE CPE路由器產品取得美國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FR1、FR2、4G LTE、Wi-Fi 6證書及全球GCF(全球認證論壇)認證,協助廠商打進全球5G市場。

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高級副總裁暨台灣董事總經理Kilian Avilés表示:「DEKRA德凱集團提供全球客戶最先進、最完整的一站式5G測試認證解決方案,此案對於DEKRA德凱集團及DEKRA德凱台灣皆具有指標性意義。我們在亞洲、歐洲、美洲皆提供與時俱進的5G服務,很高興這次能協助國際通訊大廠取得FCC及GCF認證,未來我們也將持續站在全球檢測、檢驗及認證產業領導廠商的高度,為各種產業提供專業的客製化服務。」

DEKRA德凱台灣業務總經理孫富樂說:「此案件為DEKRA德凱全球第一件高複雜度的5G測試案件,產品本身亦是集最新技術之大成,儘管如此,我們依然堅守允諾客戶的認證時程要求與對測試品質的期待,成功取得FCC及GCF認證,顯示DEKRA德凱台灣於5G測試認證服務的優勢能力。最近我們也陸續接到各大廠詢問,未來我們將更積極拓展台灣市場,提供台灣客戶更加完善與高品質的服務。」

DEKRA德凱台灣5G服務範圍橫跨資通訊供應鏈上、中、下游,提供包含測試認證、逾200國國際認證、專家諮詢、錯誤分析、改善建議、加值服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全台獨家eCall測試,也是唯一可同時提供車聯網兩大通訊技術標準DSRC及C-V2X的第三方檢測單位,更設置各大主流測試儀器及測試儀器系統,將風險降到最低。

除了5G解決方案,DEKRA德凱台灣亦擁有完整的EMC/RF檢測能量,並提供Wi-Fi、LoRa、Bluetooth、OTA、電氣安全、功能安全、鐵道交通測試認證服務,致力於車聯網及物聯網解決方案,亦有國際認證及可靠度驗證暨失效分析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