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亞太電信加入OVO AI電視實驗室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台哥大、亞太電信加入OVO AI電視實驗室

  • 劉峪汛台北

OTT國家隊成軍,myVideo、GtTV、friDay影音、四季線上加入OVO與台科大合作之AI電視實驗室。
OTT國家隊成軍,myVideo、GtTV、friDay影音、四季線上加入OVO與台科大合作之AI電視實驗室。

OVO於嘖嘖平台舉辦的AI電視盒群募專案,繼遠傳friDay影音後,台灣大哥大myVideo、亞太電信Gt TV,也將加入「OVO AI電視實驗室」,於新款電視盒OVO TV SWITCH提供跨App人工智慧影音推薦。

再加上OVO既有合作夥伴,民視四季線上影視與台科大AI中心,OTT國家隊儼然成軍。OVO將結合五大內容平台、台灣原生AI技術、軟硬整合優勢,以及海內外推廣計畫,一同開拓廣大的「電視OTT」商機。凡贊助AI電視盒開發計畫,早鳥價72折,贈送價值338元的影音內容外,myVideo加碼送價值250元的myVideo豪華月租方案1個月。

OTT國家隊聚焦AI跨App影音推薦,共同推廣付費訂閱市場

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OVO AI電視實驗室的目的,在於提供跨App的人工智慧影音推薦。透過與各家OTT服務的資料串接,藉由AI人工智慧跨App學習用戶的觀影偏好,以推薦適合的影音內容。期望能與OTT夥伴一起把訂閱市場做大,並且結合OVO的終端平台推廣計畫,拓展到海內外更多家庭!」

台灣大哥大myVideo擁有超過500萬累積註冊會員,提供萬部強檔電影與熱門劇集,如《驚奇隊長》、《鳳弈》等。除了透過凱擘大寬頻或台灣大寬頻的雙向數位機上盒進入家戶,也希望能更彈性的推廣到更多家庭中。與台灣電視盒第一品牌OVO的合作,除了讓現有的myVideo會員有更多元的看片裝置選擇,也希望藉由未來與AI電視實驗室的合作,更貼近用戶觀看需求,並期許更深入的門市通路布局,共同推廣付費訂閱市場。

亞太電信2019年初開始與OVO合作推出GtTV機上盒影視包,推出後狂銷數千台。亞太電信數位服務部主管林彥成表示,「Gt TV在OTT業界中,擁有超過130台的直播頻道,深獲商務人士、租屋族及小家庭喜愛,很高興有機會與OVO合作進一步加入「AI電視實驗室」,進一步了解觀眾在跨App的觀影喜好,以便更能推出觀眾喜愛、並樂於付費的訂閱內容。」

慶祝民間版「OTT國家隊」成軍,見證AI人工智慧引領的數位新生活。請洽預購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