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ster高效能的光達實現自動駕駛應用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Taiwan

Ouster高效能的光達實現自動駕駛應用市場

  • 孫昌華台北

Ouster是全球領先的高解析度數位光達提供商,致力於使機器能夠「理解」並「看見」周圍的世界,從而實現安全的自動化。基於其已經獲得專利的數位光達技術,Ouster為工業自動化、智慧基建、機器人和汽車等應用提供了更高效能、更低價格的光達,為客戶提供了性價比更高的選擇。

Angus Pacala和Mark Frichtl創立Ouster的願景是:通過平衡高效能和低價格,光達能夠被廣泛應用於生活和工作的各個方面,從而建設一個更智能、更安全和更高效的未來。想要實現這一願景就需要重新思考光達的技術架構,特別是其量產可能性和成本。兩人的持續探索最終得到了回報,以定制化半導體和光學創新技術為基礎的Ouster高效能數位光達研發成功,並於2018年正式進入市場。

目前,Ouster數位光達提供低成本的定制服務,以滿足廣泛的產業應用需求,而不影響量產。通過選擇不同的探測距離、視場角和解析度,Ouster擁有超過75種光達配置,是目前市場上最完整的光達產品線之一。

Ouster已經贏得了全球數百名客戶,其光達正在為自動駕駛車輛和機器人提供3D感知信息,應用場景涵蓋了礦業、建築業、汽車、卡車以及智慧基建等。

Ouster顛覆性的數位技術將更高效能的光達帶給了工業、智慧基建、機器人和汽車等應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