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卓越品質獲豐田汽車肯定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英飛凌卓越品質獲豐田汽車肯定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汽車製造商豐田公司頒發「卓越品質獎」。英飛凌日本分公司總裁森康明 於豐田公司廣瀨廠代表英飛凌接受此獎項。總裁森康明表示:「英飛凌零瑕疵(zero-defect)的車內通訊產品為汽車產業大趨勢自動駕駛、電動汽車、連網性線及安全防護提供強大支援。」豐田「卓越品質獎」係頒贈予連續3年達成零瑕疵的供應商,英飛凌以CAN收發器的優異品質獲得此項殊榮。

英飛凌供應豐田CAN收發器已逾15年,這是第九次接受豐田汽車廣瀨廠表彰其優異的產品品質。 森康明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得豐田汽車廣瀨廠頒贈『卓越品質獎』。身為業界領先的車用半導體製造商,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滿足汽車產業的嚴格品質標準。」

CAN收發器是車內資料通訊的重要元件

現今汽車內部約有60個電子控制單元,透過控制器區域網路(CAN)相互車內通訊。CAN收發器可以傳收資料,是車內通訊的重要元件,負責汽車傳動、車身及安全應用個別電子控制單元(ECU)之間的連結。

由於未來汽車配備將更講求舒適性及自動化,車內通訊的需求將持續成長,未來汽車將搭載更多功能性更強大的ECU。因此,在未來五年內,平均每台車所採用的CAN收發器數量將由目前的17個增長至20個。

英飛凌CAN解決方案

英飛凌是全球第二大車用收發器製造商,提供多種匯流排產品組合,例如CAN FD(相容於現行CAN收發器)、局域網路CAN、高速 CAN、LIN 與 FlexRay。

除了符合ISO11898-2:2016標準的TLE925x收發器之外,英飛凌針對通訊協定衍生版本的5Mbit/s CAN FD,在 TLE9278 Multi-CAN Power-SBC系列中提供適配的系統基礎晶片。AURIX系列中的TC3xx多核心微控制器提供多達12個符合ISO 11898-1:2015標準的CAN FD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