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一舉奪兩項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叡揚資訊一舉奪兩項台灣精品獎

  • 吳冠儀台北

叡揚資訊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Vital Knowledge(協同知識管理)榮獲26屆台灣精品獎。
叡揚資訊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Vital Knowledge(協同知識管理)榮獲26屆台灣精品獎。

第26屆台灣精品獎名單9月27日揭曉,叡揚資訊兩項參獎產品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Vital Knowledge(協同知識管理)雙雙獲獎。為讓價格更親民也讓更多企業享受到科技的便利,兩項產品皆依據中小企業營運需求,量身打造。創新的應用價值讓兩項產品獲得評審青睞,一舉得獎。

Vital CRM透過系統做到自動化、個人化的關懷,拉近與客戶及消費者的距離,進而達成精準行銷的目的。Vital Knowledge不僅提供企業知識累積的平台,更將「人」的元素密切放進系統,透過主動溝通分享,激發更多創新能量。

叡揚資訊總經理胡瑞柔表示,過去客戶關係管理及知識管理是少數大企業才有能力負擔的系統,所以多用大企業角度出發,很多功能中小企業不但用不上,甚至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叡揚實際訪談中小企業主後,透過創新的設計與其他同質商品明顯區隔,功能更貼近中小企業需求;加上雲端不受時空限制的優勢,絕對能夠大幅提升營運效率、事半功倍。

為提供最好服務品質,兩項台灣精品都提供30天免費試用,同時為讓更多使用者進一步了解雲端產品的優勢,每月定期舉辦線上教育訓練,歡迎各企業踴躍申請、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