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科技榮獲大陸自動化及智能化年度評選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磐儀科技榮獲大陸自動化及智能化年度評選大獎

  • 劉中興台北

磐儀自動化評選獲獎
磐儀自動化評選獲獎

磐儀科技(ARBOR Technology)憑藉旗下物聯網手持設備獲得第16屆中國自動化及智能化年度評選產品獎中的工業互聯獎項殊榮,並出席頒獎典禮接受表揚。磐儀近年不斷強化工業物聯網(IIoT)與行動解決方案的研發力度,推出的強固式手持設備和車載設備產品即搭載Android 作業系統的應用,在智慧零售、倉儲物流、電力巡檢、醫療和智慧工廠等行業都得到了成功部署。

中國自動化及智能化服務年會(CAIMRS)是由大陸工控權威媒體gongkong主辦,至今已16年。其年度評選是為大陸工控產業及自動化產業領域最具影響力的標竿,是以公開的評選原則以及多方權威專家的專家點評,其結果最為公正的年度總結評選。此次第16屆中國自動化及智能化年度評選更聚焦中國智慧製造發展新動能,盼選出一系列領導產品和產業領袖,以引領其產業加速發展。

2018年這個獎項的獲得是對磐儀在工業物聯網及智慧製造領域不斷創新的肯定,也更為在大陸市場拓展奠定了更穩固的基礎。2018年喜逢磐儀科技成立25周年,磐儀將繼續與合作夥伴和客戶合作共贏的宗旨,為客戶的各種嚴苛需求提供完整的產品和服務組合。

磐儀物聯網手持設備搭載Android 7.0 Nougat系統,並搭配最先進的四核處理器。其多功能、強固的設計適合行動工作者在各種嚴峻環境下操作使用。憑藉其卓越的連接性、多功能的數據收集能力以及完備的雲端管理平台,磐儀手持設備成為企業加速部署物聯網發展的理想終端設備。此外,磐儀手持設備更陸續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包括德國紅點獎、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及Best Choice Award綠色環保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