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企業級即時通team+實現高效安全智慧運作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善用企業級即時通team+實現高效安全智慧運作

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
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

台南訊

工業4.0在製造業掀起巨浪,不過目前市場焦點都在設備與製程的智慧化管控,於人的管理甚少被提及,而人始終是企業的運作核心,在製造業更是如此。互動資通行銷長何瑋指出,有效管理組織團隊的行為,設備與系統的智慧化建置效益才可能浮現。

目前絕大多數應用在內部溝通的Line、WhatsApp等即時通,均是為社交所設計,而非商務使用,其功能在企業環境應用時,管理方面容易出現諸多漏洞。何瑋表示,人是智慧工廠的核心靈魂,大幅提升組織與人的快速反應能力,將是邁向智慧生產的第一步。

互動資通所推出的企業等級私有雲即時通軟體team+,透過多樣專為企業設計的功能,提升團隊管理與溝通效益,例「API串接機制」可串聯企業內部倉儲、生產監控、排班等既有系統,所有通知在team+集中掌握;「訊息/貼文已讀未讀名單」員工何時讀訊一目了然,回應主管交辦事項更加慎重;「任務管理」在任務建立時自動通知被指派成員,被指派者也可回報工作進度比例。

除上述功能外,team+還有免費行動分機、多人視訊會議、企業通訊錄、單向公告、檔案管理等設計,製造業者將可透過team+輕鬆管理內部溝通,在不耗費鉅額投資的情況下,完成工業4.0中對於人與系統的高效、安全智慧運作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