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推出全新無風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研揚推出全新無風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

研揚推出全新的無風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
研揚推出全新的無風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

研揚科技日前發布一款無風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此款嵌入式控制器是採用英特爾雙核心處理器,具備PCI-Express擴展能力。AEC-6924是研揚的BOXER S系列產品,代表擁有更快速的運算能力、更好的產品性能。隨著對功能更強大且無風扇的需求與日劇增,研揚推出此款相當符合且超越目前市場規格的嵌入式控制器來滿足用戶需要。

AEC-6924採用英特爾雙核心處理器,搭配英特爾GS45 + ICH9M晶片組讓功能更強大。同時,這款控制器配置有兩組204-pin DDR3 SODIMM記憶體擴充槽,最大可援至8GB。在儲存功能方面,它有1個SATA 3.0硬碟和1個Type 2 CompactFlash插槽,來提供充足的儲存空間。此外,這款產品還配備了1個PCI-Express和1個PCI插槽,可讓用戶靈活運用擴充需求。AEC-6924搭配多樣豐富的I/O介面,例如2個超高速乙太網路介面,2個DVI、4個USB埠、4個COM埠和1個Line-out聲頻介面。

「AEC-6924主要是針對以下特有應用來研發製造的,例如:機械控制、資料處理、資料管理和車隊管理等,因為它的產品性能優越,同時又擁有彈性擴充能力」研揚科技應用系統產品處經理黃茂隆表示。「這款產品專為嚴苛應用而設計,並配備了寬幅DC電壓輸入。DC 9~48V的輸入範圍讓交通應用方面可以非常穩定,同時也為人類提供更便捷的解決方案。」黃茂隆補充說道。

AEC-6924的主要特性在於其無風扇設計,此設計可以降低維修成本及降低可能出現的機械故障風險,所造成重要應用的當機或是無法持續運作,讓系統運作因為無風扇還能持續進行下去。此外,它的儲存溫度從-20℃~70℃,可應用於幾乎任何環境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