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工控SSD應用需求上揚 Memoright將於矽谷ESC大會展示全方位SSD儲存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看好工控SSD應用需求上揚 Memoright將於矽谷ESC大會展示全方位SSD儲存方案

專注於軟硬體技術開發整合的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SSD)領導廠商Memoright,將於2011年5月3日至5日在美國加州矽谷舉辦的ESC SV(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攤位506)中展示全系列軍工規超強固寬溫SSD以及全系列工業電腦與商用伺服器及儲存系統專用SSD產品與工業用寬溫DRAM模組。

ESC是全球嵌入式設備業界盛事,每年皆吸引擁有產品研發能力的業界頂尖廠商以及超過數千名工程與產品開發人員,前來分享最新技術演進以及展示產品未來藍圖與應用發展,隨著軟硬體效能的快速提升,工控IPC市場對於高效穩定的SSD需求也逐步上揚。

Memoright是全球少數擁有高度客製化服務能力的超強固軍規等級SSD供應商,因此每年皆在ESC SV展示最新SSD儲存技術發展與產品藍圖。此次除了展示具有Security Erase,In-Drive UPS並且防水抗鹽霧處理的新一代旗艦級GTR II及GT II等軍用強固型SSD外,同時也將提供完整的IPC解決方案,包括2.5”、 1.8”、 1.2”、mSATA、mPCIe固態硬碟, SATA/IDE DOM及CF、SD等各種規格的SLC與MLC快閃記憶體產品以及寬溫強固型工業用DRAM模組。

Memoright的主要客戶包括北美、歐洲以及亞太區軍事、工業系統、民航機以及商用伺服器及存儲系統等特殊環境應用市場,透過獨有的SSD控制晶片以及firmware開發整合能力,提供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建構穩定可靠且效能卓越系統的嚴格需求。

如欲進一步了解Memoright的SSD軟硬體整合技術與客製化服務,請於ESC大會期間(2011年5月3日至5日)駕臨會場,或請瀏覽ESC官方網頁http://guide.eetimesgroup.com/?Action=showCompany&id=206139&reset或Memoright網頁http://www.memor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