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全新泛用型6軸機械手臂在台上市 更省空間且具備同類產品最快之循環時間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Epson全新泛用型6軸機械手臂在台上市 更省空間且具備同類產品最快之循環時間

Epson全新泛用型6軸機械手臂S5L。
Epson全新泛用型6軸機械手臂S5L。

台灣愛普生科技公司(簡稱Epson)宣佈在其暢銷的6軸垂直多關節機械手臂中,推出新的「S5系列」產品。此次一共推出2個機種:S5 及 S5L,延續PS系列6軸垂直多關節機械手臂之優良傳統,此一新系列機械手臂亦採用Epson高速低振動的智慧型運動控制(Smart Motion Control)技術,提供極佳的連續路徑控制,與高速但低殘留振動的移動。專門設計用來滿足高速與精密組裝微小零件的生產需求。機身纖細的外型,更節省所佔用的空間。

自1981年開始,Epson即開始生產一系列工業用機械手臂,迄今已發展出各式各樣的解決方案,包括滑軌、SCARA系列、ProSix 6軸系列及視覺辨識系統等。Epson的機械手臂具有精準、高速、可靠的優點,相容於眾多各式PLC介面,廣泛地被運用在各種少量多樣或大量一致性的產品製造、檢查與精密零組件安裝,可分攤製造過程中的各種風險,協助客戶提升人力價值。Epson目前以美國、歐洲、大陸及台灣為中心,積極推廣工業用機械手臂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