陞達科技於COMPUTEX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 引爆人機介面新議題及觸控技術核心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陞達科技於COMPUTEX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 引爆人機介面新議題及觸控技術核心解決方案

觸控無所不在、觸控無限可能。在觸控產業擁有超過120項專利的陞達科技,即將於本屆「COMPUTEX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示多項人機介面新解決方案,並和現場與會人士就各項技術做面對面溝通。

消費性產品的人機介面需求不斷增加,使用者對方便、簡單的操作模式要求愈來愈高,先進的人機介面將讓人與機器之間更加契合。陞達科技一路走來,與相關客戶就實際操作面需求不斷互動,多年下來成績斐然,將觸控產品的多元性與設計能量充分發揮在每一個客製化的案例中,研發部門配合客戶需求及掌握時效,讓產品以最快速度量化上市一直是陞達給客戶最大的承諾。

目前陞達科技在觸控板(Touch Sensing Pad)、觸控螢幕(Touch Screen)及風扇控制IC(Fan Control IC)領域,已完善建構了防禦與反擊的專利防線。不管是在掃描方式、單擊和雙擊演算法、多手指檢測和多手指應用等各方面,陞達都擁有關鍵技術。以這項技術優勢為基礎,陞達已成為全球少數幾家能夠為電容觸控輸入設備,提供完整觸控專利的開發者之一,並且已經成為相關產品領域最主要的方案供應商。

5月31日至6月4日的「COMPUTEX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中,陞達科技的展示攤位設於世貿一館趨勢專區,攤位號碼C736、738、835、837,將與業界交流最新的觸控解決方案。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