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先進射頻、類比、電源管理、介面、安全和數位處理專長 恩智浦半導體致力提升汽車效率和互連移動性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hotspot

具先進射頻、類比、電源管理、介面、安全和數位處理專長 恩智浦半導體致力提升汽車效率和互連移動性

恩智浦擁有實現互連汽車至關重要的各領域領先且全面之技術。
恩智浦擁有實現互連汽車至關重要的各領域領先且全面之技術。

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於汽車電子業務推動多個應用領域的創新,包括車載娛樂、車載網路、汽車門禁和防盜系統、感測器及電源等。恩智浦也是汽車低壓功率MOS、邏輯、顯示驅動器、介面產品和小信號分立器件的主要供應商。

恩智浦開發多種可提高汽車整體能效的新方法,其產品旨在同時面向傳統的內燃機汽車和混合動力或電動汽車,降低油耗、減輕汽車重量、減少排放、降低成本。通過優化傳動系統並採用電子控制裝置,以取代笨重的機械和水壓系統,大幅提高汽車能效。其他有助進一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技術包括:在前燈和尾燈中採用價格適中的LED燈,引入遠端資訊技術、智慧起停系統、精準的感測器和智慧組網晶片等。

恩智浦在汽車電子領域的全球領導地位。

恩智浦在汽車電子領域的全球領導地位。

此外,互連移動將為在道路上行駛的汽車帶來更高的安全性、更大的便利性和更豐富的娛樂性。未來的互連汽車需要各種高性能的汽車專用技術。恩智浦將車載資訊服務系統和car-to-x(汽車對多應用)通信技術,以及面向汽車門禁、近距離通信技術(NFC)和多標準數位廣播接收的無線技術帶到了汽車領域。保護隱私、確保安全也同樣至關重要。作為加密和驗證晶片領域的領導者,恩智浦將使汽車安全達到與信用卡和電子護照同等的水準。

恩智浦以領先的射頻、類比、電源管理、介面、安全和數位處理方面的專長,提供高性能混合信號和標準產品解決方案,可廣泛應用於汽車、智慧識別、無線基礎設施、照明、工業、移動、消費和計算等領域。瞭解更多恩智浦「提升汽車效率」的詳情,可上網:www.nxp.com/campaigns/drivingefficiency/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