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於COMPUTEX 2011展出iTOUCH PLUS表面聲波觸控技術 具無邊框設計及多點觸控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泰科於COMPUTEX 2011展出iTOUCH PLUS表面聲波觸控技術 具無邊框設計及多點觸控功能

泰科於COMPUTEX 2011展出iTOUCH PLUS表面聲波觸控技術。
泰科於COMPUTEX 2011展出iTOUCH PLUS表面聲波觸控技術。

泰科電子(TE Connectivity,以下簡稱泰科)於2010年5月發表 iTouch Plus多點觸控的觸控螢幕技術已通過Windows 7多點觸控附加認證(AQ)的資格,並將在2011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C0732號攤位展出iTouch和iTouch Plus多點觸控螢幕技術,以及其廣泛的產品組合。

泰科觸控事業部首席技術官Bruno Thuillier表示,在超過20年的時間中,市場驗證泰科的表面聲波(SAW)觸控螢幕技術非常可靠。泰科不斷利用核心技術,為市場帶來創新解決方案,無邊框表波觸控螢幕技術、零組件、產品與解決方案的推出,即是為了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泰科協助客戶創造更好的關鍵發展動力,始終把客戶的需要放在第1位,成功發展出新的技術符合客戶的需求。泰科20年前開發了IntelliTouch表面聲波觸控技術,2010年因客戶需求而開發IntelliTouch Plus多點觸控技術,而今已將 iTouch的無邊框表面聲控技術和iTouch Plus無邊框多點表面聲波觸控技術增加到產品組合之中。

泰科觸控事業部的高級產品經理Abul Nuruzzaman說,iTouch和iTouch Plus無邊框表面聲波觸控螢幕經過技術的優化,以達到觸控功能的可靠性,增強觸控螢幕的易用性與降低物料成本的目的。無邊框表面聲波技術提供無縫、平整、無框設計再加上可自訂地方標誌的功能,機構設計不再需要僅限於1個前框或是框架所固有的攝相或光學原理觸控技術。

表面聲波 iTouch和iTouch Plus無邊框解決方案,資本投資較投射電容技術更為低廉,具成本競爭優勢。iTouch Plus觸控螢幕已經通過微軟Windows 7的多點觸控附加資格(AQ)測試,其設計可擴展到各種不同的螢幕尺寸,卻不會使其性能變差。Nuruzzaman表示此技術就是目前OEM廠商正在尋找的可靠、無邊框,成本具競爭力的客製化觸控螢幕解決方案。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