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發布全新工業用嵌入式主機板IMBI-QM57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研揚發布全新工業用嵌入式主機板IMBI-QM57

研揚發佈全新的工業用嵌入式主機板IMBI-QM57。
研揚發佈全新的工業用嵌入式主機板IMBI-QM57。

研揚科技發布1款全新的工業用嵌入式主機板─IMBI-QM57,支援英特爾Core i7/i5處理器。配置英特爾最新科技Core系列處理器,讓IMBI-QM57的效能發揮到極致,是1款高效能的工業用嵌入式主機板。

IMBI-QM57採用英特爾32/45nm Core i7/i5 rPGA988處理器,搭配整合記憶體與圖像控制器的晶片─英特爾QM57。這款工業用電腦主板支援2組SODIMM DDR3 800/1066記憶體插槽,最高可達8GB。擴充能力則由1個PCI-Express [x4]插槽、1個Mini Card插槽和1個PCI插槽所組成,並可選配PCI 1轉2,或PCI 1轉1個PCI及1個PCI-Express[x4]插槽的轉接卡,以增加擴充性。IMBI-QM57同時配備有2個超高速乙太網路傳輸埠來提供快速的網路連接,並支援英特爾AMT6.0技術功能。此外,IMBI-QM57還配置有8個USB 2.0埠和4個COM埠來提供彈性的設備連接功能。在儲存方面,IMBI-QM57提供3個SATA 3.0 Gb/s連接埠,並支援RAID 0、1、5、10 來提供資料儲存安全功能。

「IMBI-QM57配備Intel Core系列處理器,整機操作低功耗且具備優秀的性能。新一代的圖像引擎控制器整合在英特爾Core系列處理器中,可支援多種顯示介面,例如VGA、DVI、HDMI和LVDS,可隨意選擇任2組介面並同步顯示各別的畫面以提供驚人的視覺效果處理能力。上述這些特性,使IMBI-QM57成為如自動光學檢測、互動式數位電子看板、高畫質多媒體播放還有其他行業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研揚科技工業系統處產品協理石世鴻表示。

IMBI-QM57是1款功能齊全的工業用嵌入式電腦主板,高性能、低功耗,並符合環保節能需求。搭載強大的英特爾Core i7/i5處理器和豐富的擴充能力,這款產品可應用於幾乎所有垂直市場。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1台北國際電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