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專為嚴峻環境打造全系列SATA寬溫模組式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緯謙科技

宇瞻專為嚴峻環境打造全系列SATA寬溫模組式固態硬碟

宇瞻科技SATA Disk Module 3工業用固態硬碟系列產品。
宇瞻科技SATA Disk Module 3工業用固態硬碟系列產品。

隨著固態硬碟在嵌入式市場上的應用日益廣泛,對於儲存設備需符合嚴苛條件的油井鑽探、航太飛行與車載系統來說,全球記憶體模組大廠宇瞻科技(Apacer)特別針對此類型的工業用戶推出全系列SATA接口的模組式固態硬碟SDM(SATA Disk Module)3,除了擁有防震、耐摔、低耗電的優越特性外,此系列產品皆支援工業等級的寬溫(-40℃~85 ℃)操作,不但符合航太設備在高空低溫下正常運作外,亦能承受車載系統機箱內的高低溫差與油井鑽探時的炙熱高溫,是專為嚴峻環境所設計且具高度可靠性的儲存解決方案。

宇瞻科技新一代SATA Disk Module 3工業用固態硬碟系列產品,擁有標準SATA 7Pin和22pin兩種接頭規格,並搭配平行及垂直方向(90度、180度以及270度)與標準、窄板與低高度的不同型態,是針對不同客戶對於機構空間的特殊要求,所設計開發的多樣化客製產品。其中,7pin的SATA接頭是內建電源線路的專利設計,可讓產品無需外接電源線即可帶電運作,百分百避免因震動而導致電源線脫落或鬆動等問題;此項創新設計除了可提高系統的穩定性外,也具備改進氣流方向與延長零件使用壽命的優勢。另外,7pin的SATA接頭亦擁有特殊卡榫設計,可有與主機板上的SATA插槽緊密結合,可有效抵抗系統震動。

目前SATA Disk Module 3系列產品使用穩定性極佳的SLC顆粒為主,產品容量範圍由512MB至16GB,最高連續讀取與寫入速度為115/90 MB/Sec。SDM3具備領先業界的28-bit ECC(Error Correcting Code,錯誤偵測回復)功能、S.M.A.R.T技術(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ATA Secure Erase標準刪除指令,可為產品可靠度與穩定性加分外,同時可支援Windows 7 Trim優化指令,讓固態硬碟最佳化,成為專業儲存方案的首選。宇瞻科技新一代SATA Disk Module 3工業用固態硬碟系列產品現已開始提供客戶樣品評估測試中。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1台北國際電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