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TAS紅外線熱像分析系統」 讓溫度量測更加簡易、省時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全自動「TAS紅外線熱像分析系統」 讓溫度量測更加簡易、省時

紅外線熱像測溫儀是廣泛應用於工業安全、非破壞性檢測、醫療診斷、監視保全及研究開發等的量測工具,為了提供操作人員更簡易、快速與正確的分析結果,專業代理各式紅外線熱像測溫儀的景興電腦,研發出一套適用於各領域的「TAS紅外線熱像分析系統」,自動協助提升量測結果判斷正確性。

「TAS紅外線熱像分析系統」是一套由景興電腦專業開發的全自動應用軟體,其提供紅外線熱像測溫儀全方位輔助。功能特點包含放射率修正、全面積自動計算放射率、局部放大、旋轉90度、多點測溫度,並擁有強大的曲線、圖形顯示能力。其可顯示的圖形包含區域溫度分布曲線、等溫線分析顯示、剖面溫度曲線、動態溫升曲線、3D溫度趨勢圖。

「TAS紅外線熱像分析系統」所產生的報告圖範例。

「TAS紅外線熱像分析系統」所產生的報告圖範例。

該系統同時支援檢測人員專業的分析功能,包含熱阻計算、熱源自動分析、熱像溫度比較、多檔案分割區域溫度分析、中文溫度矩陣報表,並可以直接產生Word、Excel檢測報告。

擁有多項功能的「TAS紅外線熱像分析系統」提供人性化的功能與操作介面,使得溫度量測更為簡易、精確。此外,為了達成全方位的量測輔助,景興電腦也提供監控系統與資料庫管理系統服務,讓分析系統可以更靈活的運用與管理。綜合各項特色,景興電腦提供了周全的量測輔助系統,包含中英文操作介面、自動教學功能、溫度分析量測、分析報告製作、動態監控及資料庫整合,為使用者帶來更便利有效的操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