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機動多應用 千里眼智慧平板對講機達成住宅e化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高機動多應用 千里眼智慧平板對講機達成住宅e化

可移動式智慧型觸控平板電腦對講機,提供住宅全方位的生活應用。
可移動式智慧型觸控平板電腦對講機,提供住宅全方位的生活應用。

千里眼公司即將於2011年12月正式推出可移動式智慧型觸控平板電腦對講機,從此,智慧住宅將有更聰明的門禁管理與生活應用新選擇。

由千里眼代理的智慧型觸控平板對講機,具有平板式與可移動式兩大特色。傳統門禁對講機在裝機上相當繁瑣,智慧型觸控平板電腦對講機則只需要網路線與電源線即可完成安裝,且後續幾乎無維修需求,成本較同等級產品便宜許多。對於固定式對講機造成的不便,千里眼同樣考慮到了,平板式與可移動式提供用戶機動性的使用方式,無論在住宅的哪個位置活動,都能輕鬆、及時的控管門禁,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千里眼解決了傳統對講機的不便性。

除了彌補固定式的缺憾,千里眼也提供了多項便利生活的應用。採用Android系統,用戶可隨時利用Wi-Fi進行社區、家庭監控,社區監控可支援16路影像訊號,隨時觀看社區現況;家中門窗、瓦斯氣體異常則藉由偵測器傳送至手機簡訊,作最即時的掌握。社區的各項服務與消息同樣一指搞定,健身房、會議室等社區公共空間的預約可不必出門填寫,社區公告事項也可經由千里眼傳送,既快速又環保。此外,餐飲業、醫療院所的結合,使用戶得以享受外賣服務與健康照護功能,更是家庭的一大福音,特別造福有行動不便老人的家庭。

除了上述特點,千里眼尚有許多貼心功能,如交通時刻表、新聞氣象、路況查詢、瓦斯度數顯示等。不僅如此,千里眼的可擴充性將使未來應用更多元,儼然成為家庭的好幫手、好管家,是傳統對講機非可比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