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微科技雲端卡 智慧型行動顧客關係管理暨商業行銷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賽微科技雲端卡 智慧型行動顧客關係管理暨商業行銷平台

賽微科技雲端卡智慧型後台管理系統功能,帶來商業自動化行銷之效。
賽微科技雲端卡智慧型後台管理系統功能,帶來商業自動化行銷之效。

一般而言,維護既有客戶的成本大約是開發新客戶成本的5分之1,所以有效的顧客會員管理可以大幅降低行銷成本。然而許多的業主因為會員卡發行及系統建置成本的關係,並未建立顧客關係管理平台。今天,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和雲端技術的應用發展, 賽微科技在「VoiceGO!生活行」App中開發了「雲端卡」服務平台,利用手機軟體的創新方式解決了這個問題,讓智慧型手機更加便利,讓每個人的行動生活更加美好。

賽微科技雲端卡是一個創新的服務平台,讓業主可以透過個人電腦瀏覽器或是智慧型手機發行專屬會員卡。雲端卡將包含會員集點、自行設定行銷活動、行銷宣傳等功能,經營者可透過此產品有效管理行銷活動並進行活動效益分析,真正達到發卡零成本、行銷超精準的目的,並進一步達到商業自動化的功效。顧客利用智慧型手機(目前支援iPhone和Android版本),就可以使用雲端卡的所有功能,所有的會員權益資訊統一蒐集,更可以和商家做即時訊息互動。

雲端卡是使用二維條碼(QR Code)的方式來作資訊交換與溝通,業主透過個人電腦的瀏覽器或是賽微科技「VoiceGO!生活行」App就可以使用,不需要額外的系統或是條碼掃描器,業主可以透過雲端卡平台的後台管理系統來了解顧客會員的消費行為,分析行銷活動的成效,並且運用智慧型手機主動通知的功能來進行主動行銷與訊息通知。

賽微科技總經理特助陳文淦表示:「智慧型手機帶來有別於過去的商業行為模式,賽微科技的雲端卡即是一個成功的案例,除了有效加強業主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性之外,也可以整合Facebook打卡功能,是智慧型手機時代的創新應用,也是行動行銷的最好平台。未來,賽微科技雲端卡將會結合NFC技術,讓付款流程與資訊完整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