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E100強固式行動電腦 協助英國南方沿岸路燈正常照明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神基E100強固式行動電腦 協助英國南方沿岸路燈正常照明

路燈發生故障不僅會造成民眾的困擾,更可能發生危險,不論是對路人或駕駛而言都是一種問題,尤其當整座城市的路燈都故障時,更會造成安全上的恐慌。例如行人會有跌到的危險、駕駛會因視線不良而造成交通事故。這不僅會對整個社會帶來問題,同時也會加深民眾對於犯罪活動的恐懼感。

尤其,在經手歐洲最大的民間融資提案,需要維護25萬盞路燈,並於5年內更換其中的175,000盞時,更需要高度可靠的最佳強固式電腦技術。這項契約是歐洲路燈照明維護更換契約中最複雜的類型之一,規定Southern Electric Contracting (SEC)必須負責維護英格蘭南岸的25萬盞路燈。SEC為「南蘇格蘭電力公司」(SSE)旗下公司,目前負責維護英國南方沿岸城市的路燈。ESC公司員工Ian Raynold表示:「這種契約的物流規模是很驚人的,唯一可行的處理方法就是透過電腦化的協助。」他補充說明,在值班期間,每個維護團隊平均需要完成大約23件工作。

神基E100強固式行動電腦與南蘇格蘭電力公司工作人員。

神基E100強固式行動電腦與南蘇格蘭電力公司工作人員。

他表示:「這項科技能讓我們取得更完整的資料,並根據情況做出合理的決定,以便判斷企業營運狀況,並將經費花在刀口上」。這些平板電腦採用全強固式設計,是一種完全密封的裝置,且所有連接埠皆有保護蓋保護。神基Getac E100平板電腦並不具備散熱風扇,但仍可在-20°C至 60°C的溫度下正常運作。因此,E100全強固式平板電腦不僅可在所有環境下運作,更可為現場工作人員提供所需的性能。整合式GPS及3G可為維護團隊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並搭載目前市售最亮的800 NITS LED背光LCD面板,即使陽光直射,維護團隊仍可清晰閱讀裝置上的內容。透過E100全強固式平板電腦,維護團隊已大幅改善回應時間,為企業營運帶來實質的助益。不僅如此,還使公司能取得更完整的路燈資料及狀態,以利改善原先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