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電腦跨界參展凸顯智慧製造軟實力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ST Microsite

鼎新電腦跨界參展凸顯智慧製造軟實力

  • 陳芃菁台北

鼎新電腦跨界融合  價值轉型
鼎新電腦跨界融合  價值轉型

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將於8月31日至9月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在資訊服務業深耕產業三十餘年的鼎新電腦,2016年跨界參展橫跨三大展覽會場,將以實景、實演、實證、實現的方式,循序漸進協助企業透過展出勾勒出一幅智慧製造時代中虛實整合智慧工廠的藍圖。

展會四樓自動化工業展中,鼎新與研華科技強強聯手,以六大範疇為題,針對智能設備自動化、設備聯網與效益可視化、生產檢測與設備監診、廠務環境監控、能源管理、MES與生產履歷等主題實景,展現資訊化與自動化無縫融合的場景可以對生產製造降比提效產生的跨界綜效。

一樓的智慧自動化展於經濟部工業局主題館內,鼎新也受邀展出一線三環互聯的戰略布局,以及鼎新智慧製造價值服務程序。其中引人注目的就是「邁向工業4.0成熟度評量」,該方法透過問卷的模式,協助企業從盤點自身智慧化程度現況以及在同行業的水準,藉以助力企業勾勒出智慧轉型路徑。

同樣位於一樓的國際模具展,鼎新則以實機展示工業4.0趨勢浪潮下,以大規模訂製從線上下單到工廠生產,完整的一張訂單的資訊化旅程,打破工業4.0等於自動化的迷思,強調出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生產模式下,對於廠內資訊透通的重要性,以及智慧製造時代柔性生產響應的重要性。

正當全球將新一代資通訊科技應用於智慧製造,以獲取競爭優勢之際,鼎新此次展會可謂e支獨秀,除表達出軟體驅動硬體概念外,也彰顯企業因應工業4.0除了在技術的追求改善管理議題外,更重要的還在於屆此時代機遇,從過去以製造為導向轉化為以客戶為導向,邁向服務型製造關注戰略轉型。更多展會資訊,請參閱網站


議題精選-2016自動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