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全新安全元件 部屬安全聯網系統保護IP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Microchip全新安全元件 部屬安全聯網系統保護IP

  • 周維棻台北

Microchip推出全新安全元件,結合安全設計合作夥伴計畫,部署安全聯網系統保護智慧財產權。
Microchip推出全新安全元件,結合安全設計合作夥伴計畫,部署安全聯網系統保護智慧財產權。

遠端網路攻擊等安全威脅,已逐漸散播並影響了各個產業。此等威脅一旦發生,意味著系統恢復成本和服務收入的巨大損失,以及對品牌資產帶來的負面影響。也因此,如何在既有和全新設計中實現強大安全功能,以保護智慧財產權(IP),便顯得無比重要。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 宣布推出ATECC608A CryptoAuthentication元件,可協助開發人員在其設計中添加基於硬體的安全功能,輕鬆防範威脅。ATECC608A把設備的私有金鑰從系統中隔離出來,並存放至安全區域,另結合業界領先的加密措施,其高水準的安全功能適用於任何類型的設計。

ATECC608A符合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亂數產生器(RNG)產生唯一的金鑰,並滿足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NIST)的最新要求,為同類產品最佳金耀產生。此外,ATECC608A還具有小型系統的引導驗證功能、LoRa節點的可信認證、快速加密處理、防篡改保護、可信任生產調配等特性。

除了提供硬體安全解決方案之外,Microchip還設立了一個安全設計合作夥伴計畫,有助開發人員與協力廠商相互聯繫。此計畫由業界領導者AWS和Google雲端服務平台,提供雲驅動安全模型和基礎設施;其他的合作夥伴則精通於Microchip安全設備和程式庫的實現。無論設計人員是要保護物聯網應用程式,又或者為墨水匣、配件等耗材添加身分驗證功能,都能藉助安全設計合作夥伴的專業知識來加強並加快安全設計。

至於,安全通訊的基礎,是能夠創建、保護並認證設備唯一且可信的身分。Microchip安全產品業務部副總裁Nuri Dagdeviren表示,對於當今的聯網應用來說,安全是必然的考量,尤其是從硬體到雲端的應用。Microchip既提供成熟的硬體安全解決方案,又與領先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密切合作關係,完整提供構建安全解決方案所需的模組,從而保護其IP、品牌價值和收入來源。

更多Microchip產品資訊及解決方案,歡迎進一步瀏覽「Microchip視頻及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