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COMPUTEX 2018主辦超頻改裝大賞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芝奇COMPUTEX 2018主辦超頻改裝大賞

OC World Record Stage 2018。
OC World Record Stage 2018。

世界知名超頻記憶體及高階電競週邊領導品牌,芝奇國際榮幸宣布將於「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8) 舉辦由Samsung、 Intel贊助的兩大年度液態氮極限超頻盛事「第7屆2018世界紀錄超頻擂台賽」及「第5屆2018世界盃超頻大賽」。

2018年首次廣邀來自各國6位MOD改裝好手,舉辦「芝奇極限改裝大賞」並於現場展出不同風格的高階改裝作品。所有活動將於6月5?9日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

第7屆2018世界紀錄超頻擂台賽

「世界紀錄超頻擂台賽」每年產生無數的世界超頻紀錄,為世界級超頻選手爭相競技的最高殿堂。2018年來自全球的14位選手將分別代表ASUS、MSI、ASRock及EVGA團隊,使用最新主機板、Intel處理器以及配有高效能Samsung B-die IC的芝奇超頻記憶體等,誓言打破各項世界紀錄。

第5屆2018世界盃超頻大賽–2萬美元總獎金

超頻界最高榮譽的「世界盃超頻大賽」再次揭開序幕,並將賽事總獎金拉高至2萬美元。6位從HWBOT全球線上資格賽挑戰出線的頂尖超頻選手,將於COMPUTEX 2018現場展位進行近-200°C的液態氮超頻,徹底展現硬體的極限。最終晉級的前2名選手將進行1對1冠軍戰,爭奪超頻王者頭銜與1萬美元的冠軍現金獎。

芝奇極限改裝大賞

此外,芝奇也將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數台獨一無二的特殊MOD改裝機台將席捲會場:由來自世界各地的6名改裝好手,將用自身高超的技術灌注他們的熱血改裝魂、呈現獨到的創作理念,並為會場帶來全新的風貌。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