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美集團智能標籤解決方案 為您打開物聯網第一扇門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正美集團智能標籤解決方案 為您打開物聯網第一扇門

  • 周建勳台北

透過一張標籤,除了賦予產品個性化外觀,更實現一物一碼的特性。
透過一張標籤,除了賦予產品個性化外觀,更實現一物一碼的特性。

隨著科技變化帶來的消費轉型,產品的製造、物流與銷售過程該如何進行升級改造,並對線下體驗、線上服務以及物流運輸進行深度融合,是品牌商現正面臨的重要課題。

正美集團在COMPUTEX TAIPEI帶來最新一物一碼(Unique Identification;UID)解決方案,從商品包裝、行銷管理應用到大數據分析,提供一站式服務,協助品牌商以最無痛的方式,運用一張標籤,輕鬆串聯線下與線上。

正美運用數碼印刷技術靈活多變的特性,透過一張標籤,除了賦予產品個性化外觀,更實現一物一碼的特性,讓商品擁有絕不重複的「身份證」。

當一物一碼結合QR Code,可實現品牌商防偽、防竄貨、溯源、行銷以及經銷商管理等需求,建立與消費者一對一的直接互動關係,並在平台系統即時監控、交叉分析相關數據,有效掌握消費人群的數據、提升用戶體驗,後續可成為商品規畫、廣告投放、活動促銷的重要參考。

正美提供客戶從標籤、硬體到軟體的RFID整合性服務,擁有與RFID上下游國際大廠間的緊密合作關係,具備最完善的生態圈。當RFID結合一物一碼標籤,在庫存管理面,UHF RFID一對多快速掃描的特點,能大幅提升盤點效率與正確性,有效提升管理品質;而在品牌忠誠度應用面,品牌能透過NFC與App的應用,達到去中介化,直接與消費者互動、貼近消費者喜好,有效培養品牌忠誠度,更可透過正美開發的NFC UID防偽驗證軟體,進行打假驗真、售後服務等應用。

此外,正美憑藉近50年的標籤印刷經驗,能提供客戶材料選擇及結構設計的專業建議,協助客戶將RFID標籤與產品整合,為產品帶來兼具美觀與功能性的絕佳優勢。

正美集團一物一碼解決方案打破了以往大量規格生產的模式,顛覆了產品設計的思維,同時為產品行銷及管理策略帶來大幅度改變,協助品牌商用最有效的方式,迎向全通路零售時代。歡迎掃碼參考一物一碼介紹影片獲得更多資訊,蒞臨台北世貿一館C-0305攤位,進一步了解正美集團創新應用解決方案。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