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n Air-X全球最優質、最小、10小時的真無線耳機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Mavin Air-X全球最優質、最小、10小時的真無線耳機

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紅點(Red Dot) 設計大獎與CES產品設計大獎的Mavin Incorporation,於2018年COMPUTEX世貿展覽館A0926展出最新產品。

客戶評價「Air-X是我們所測試過的產品裡音質最好、連線品質最穩定、最可靠的真無線耳機」。

Air-X全球最優質、最小、10小時的真無線耳機。

Air-X全球最優質、最小、10小時的真無線耳機。

Mavin與高通的技術合作,成功開發出世界上第一款10小時播放時間的Air-X真無線耳機(透過充電盒可達50小時, 快速充電10分鐘可提供1小時播放時間)。

Air-X採用Qualcomm最新的藍牙5.0晶片和最先進的atpX™技術,支援語音助理(Siri、Google),並內建第8代CVC(Clear Voice Capture)噪音消除技術、ANC(Active Noise Cancelation;僅限Air-XN)主動雜訊消除技術,在超輕盈的耳機(重量僅4.5g)內提供清晰的通話功能和優質音訊體驗給使用者。

更重要的是,Mavin解決了消費者在使用無線耳機時與播放設備之間在傳輸距離和配戴角度等常見的問題,Mavin所設計的專利天線可提供長距離、寬廣範圍的信號接收。同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穩定器和耳塞,可輕易的將Air-X固定在耳朵中,讓使用者在長時間、從事不同活動的使用下也能配戴舒適。

工研院無線通訊背景出身的Mavin公司總裁Roger表示,產品從設計階段開始,Mavin不斷思考如何為使用者提供舒適、清晰通話、高音質和穩定連接的True Wireless Stereo(TWS)耳機。Air-X就是我們提供給音樂愛好者在日常生活中最好的方案。「一旦你嘗試過它,你就會愛上它!」歡迎蒞臨世貿中心參觀Mavin攤位(攤位號碼A0926)。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