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管理需求大增 宜鼎iCAP雲端管理平台應用看漲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touch

智慧管理需求大增 宜鼎iCAP雲端管理平台應用看漲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國際於6月5?9日COMPUTEX期間,在南港展覽館1F,J0618,展出iCAP雲端儲存管理平台,以軟、硬、韌體跨界整合的優勢,強勢承接全球升溫的智慧工控管理需求。

宜鼎國際軟體技術服務部經理吳志清表示,「許多工業IoT應用,都已經開始導入智能化管理,而宜鼎的iCAP是目前業界唯一能夠全面整合硬體、韌體、軟體技術的專業雲端管理軟體,特別是快速崛起的綠能設備、如太陽能、電池設備等,或是數量龐大且遍佈各地的安全監控設備,未來智能化管理需求將更強烈。」

整合軟硬韌體研發基礎  智能管理全面啟動

宜鼎國際創新研發的iCAP雲端管理平台,可進行遠端設備監控與維護,使用者僅需開啟網路瀏覽器即可輕鬆掌握各地儲存載體的即時狀態,包括壽命預測、系統工作量分析、設備溫度、遠端開關機、內容置換等功能,並可支援Widows與Linux作業系統。

與其他管理平台不同的是,宜鼎獨家的iCAP管理軟體憑藉硬體的專業基礎,與強大韌體研發能量,從硬體前端、使用者介面、到後台的數據分析、報告內容形式等都可進行全面客製,而各種工業週邊擴充應用也能透過iCAP進行遠端管理,功能強大。

解放IT人力  智能化管理勝出

宜鼎研究團隊發現,全球能源設備管理正面臨許多挑戰,如太陽能板、電池交換站、風力發電機所使用的工控模組,這些設備往往暴露在戶外、距離遙遠,且故障率甚至可以高達30%,時常造成維修與管理困難。

因此,為了降低設備管理的人力負擔,透過iCAP即時連線,查看設備狀態並分析故障原因,並自動排程維修進度,甚至進一步產生智慧化指令。

例如:未來在電池交換站中,透過iCAP遠端管理,一旦分析出電池設備已老化,就會發出自動上鎖的指令;或者如分散各地的電子看板,除了能透過iCAP執行單一設備重開機之外,也能透過遠端操控,即時置換廣告看板的內容。關於宜鼎國際iCAP雲端管理平台詳細,請至宜鼎國際官網進一步查詢了解。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