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安推出新一代DDR4 2666記憶體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AI Fine Tunning-ASUS

品安推出新一代DDR4 2666記憶體

  • 周建勳台北

品安科技提供完整服務,積極搶進全球伺服器市場。
品安科技提供完整服務,積極搶進全球伺服器市場。

隨著工業物聯網(IIoT)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等全球應用市場的擴大應用,智慧應用裝置及伺服器需求也水漲船高,未來在傳遞數據的當下,就得先進行邊緣運算,達到大幅縮減資料流量,減低雲端運算負荷。知名工控品牌品安科技(Panram)正式發表DDR4 2666MHz RDIMM與ECC UDIMM/SODIMM產品,積極搶進全球伺服器市場。其中DDR4 2666MHz RDIMM最高容量可達32GB;ECC模組則適用於一般溫及寬溫的工作環境。

根據DIGITIMES Research觀察伺服器DRAM供需,2018年全球伺服器出貨量可望攀升8.5%,因伺服器市場需求逐年成長,且手機、PC等應用對DRAM仍有一定需求,因此呈現DRAM供不應求狀況。品安科技提供的DDR4 2666解決方案,較前一代DDR4 2400效能提升11%,同時與DDR3相比更減少20%的功耗需求,在傳輸速度、效能或耗電量上,都有更顯著的提升,達到高效能及節能的運作。

因應工業電腦面對的嚴苛環境,品安也推出抗硫化系列記憶體模組。嚴選經防硫化處理元件,設計抗硫化系列模組,在各式高硫的惡劣環境中使用,不必擔心模組因受硫氣入侵,而無法正常運作。在高硫的環境中,包含石油、潤滑劑或石化燃料存在的地方、高濃度硫污染的工業區,不具抗硫化功能的記憶體模組易產生有害的硫化銀,會導致電組失效,降低產品的工作壽命。適用於受高汙染環境威脅的各種領域,諸如工業及自動化、醫療、交通、軍事、電力及通訊基地台等,不僅能有效避免硫化腐蝕,還能在惡劣環境中穩定運作,滿足客戶對產品可靠度的要求。

此外,PCBA塗層防護(Conformal Coating)保護焊點以抵抗各種不同的環境條件,如潮濕、灰塵、腐蝕以及化學污染物,使記憶體模組與外部極冷極熱的嚴苛環境隔絕,維持模組操作性能的穩定,更多訊息請至官網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