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宣布2018年「Best of West」獎入圍名單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SEMI宣布2018年「Best of West」獎入圍名單

  • 陳毅斌台北

每年舉辦的SEMICON West半導體設備展,Solid State Technology與SEMI會連袂頒發「Best of West」大獎。來自電子製造供應鏈的超過2.6萬名專業人士將參加SEMICON West以及同地點的太陽能展Intersolar。

「Best of West」旨在表揚推動電子供應鏈產業技術發展的新產品。此次入圍者從600多家參展商中脫穎而出,SEMI宣布以下入圍2018年「Best of West」的參展商名單,這些入圍者將於7月10~12日在Moscone會議中心的展覽廳展示各自的尖端產品。

愛德萬測試(Advantest)─T5503HS2記憶體晶片測試系統是目前業界最富成效的測試解決方案,專司現役最高速記憶體裝置以及新世代超高速DRAM產品的測試。在全球記憶體需求處於「超級循環」高速成長之際,此新系統所具備的靈活性有助擴展T5503系列產品的測試能力。(攤位號碼:North Hall #5868)。

BISTel─動態故障檢測(DFD)系統可進行全面的資料追蹤,免去及時又昂貴的資料建模與設定。DFD系統也為客戶搭起通往智慧工廠製造的橋樑,可無縫整合至舊有FDC系統,因此讓客戶能獲得市面上最全面、且準確的故障檢測系統。(攤位號碼:South Hall Booth #1811)。

陸得斯科技(Rudolph Technologies)─搭載Truebump技術的Dragonfly系統旨在為「全凸塊製程控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Truebump技術採用獨特方法,將來自圖像技術的2D檢測與量測資訊結合至來自獨立高精度、高通量雷射技術,在具可量產能力之下提供準確與完整特性。(攤位號碼:North Hall Booth #6170)


議題精選-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