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 Capital宣布完成對Wind River的收購交易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TPG Capital宣布完成對Wind River的收購交易

  • 鄭斐文台北

TPG近日宣布完成對物聯網軟體供應商Wind River的收購交易。TPG從Intel旗下收購Wind River的交易案於2018年4月3日公布,交易的具體條款並未披露。

近40年來,Wind River對科技領導型企業與機構提供協助及支援,推動重視安全性與資訊安全的設備持續發展。Wind River的軟體產品不僅運行在最重要的現代基礎設施上,且涵蓋眾多的應用;從協作型機器人到商用與軍用無人機、從互聯汽車到互聯工廠以及支援這些應用的智慧化通信網路,加速推動各類應用系統從自動化走向自主化的轉型。

新獨立的Wind River將由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Douglas領導;TPG合夥人兼技術投資負責人Nehal Raj將擔任董事會主席。Raj表示,Wind River利用物聯網、智慧設備和邊緣計算,協助關鍵基礎設施從基礎轉型。此項收購為Wind River提供更加豐富的資源和更強的專注力,使其成為市場領先的工業物聯網軟體供應商。TPG期待與Wind River管理高層密切合作,致力於發掘投資機會,加速業務成長。

Douglas表示,對Wind River來說,透過與TPG的合作,Wind River將獲得新的機會,對業界領先的軟體產品陣容能更創新,以為客戶與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若以軟體的獨特價值而言,這項收購交易是顯而易見的正向支援,使Wind River更能推動關鍵基礎設施的數位轉型。Wind River很高興與TPG攜手同行,進入成長的新階段。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