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掌握電源、汽車、工業最新趨勢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一手掌握電源、汽車、工業最新趨勢技術

  • 李佳玲台北

工業4.0與物聯網時代的興起,帶來更多創新產品的設計需求。TI完備的解決方案,範圍遍及嵌入式處理器、類比訊號鏈及電源管理等技術,可幫助您駕馭新世代商機。

為讓嵌入式、類比和無線產品的電子工程師更加熟悉最新市場趨勢與TI產品,TI推出線上培訓網頁,培訓影片匯集2018最新的工業4.0、汽車、個人電子產品、物聯網等市場分析以及技術介紹,內容廣及觀點趨勢、產品技術、及研討會內容,深度分享實務與設計上的知識與經驗,超過1,000部影片,協助快速開發最新產品,可立即與TI專家互動學習與交流。

本期最新熱門課程,推出最新電源傳輸影片,工業電源設計新紀元:300W-500W 高效率快速負載瞬態響應AC/DC轉換器設計Part1、講師針對一般設計300W~500W AC/DC converter時常見的設計挑戰先進行說明,也進一步的分享如何解決AC/DC充電器設計時常見的設計痛點。另外針對如何提高系統效率、最佳化Light load 的損耗,以及如何提升動態響應Transient response。對於設計工業用與商用的充電器而言,是非常實用的一堂課程。

最新課程中,汽車類影片精選,「數位儀表板一手掌握 –TI Cluster解決方案」,講師特別介紹車用背光LCD的解決方案,在進行系統設計時需要注意的要點與目前最新的技術應用。「解構新世代車燈設計 – 自動轉向照明AFS LED系統大放光明」影片,講師針對目前汽車車燈設計中頭燈Front lighting的設計說明主流應用與系統設計的重點。

目前汽車車燈的設計都逐漸轉向使用LED ,講師針對Single-stage 的架構說明汽車車頭燈的系統設計,以及如何選擇TI合適的解決方案進行設計。講師也說明如何以Matrix LED system增加道路安全性進行說明,並解析如何依此需求進行系統設計。

個人電子影片「解構筆電喇叭與微型喇叭保護設計 – Smart Amp關鍵技術 Part 2」講師針對Smart Amplifer技術的原理與技術,有相當深入淺出的說明,也介紹 在筆記型電腦上進行系統設計時需要注意的項目,也針對TI提供的免費設計軟體與相關產品有簡單的說明,對於初進行喇叭設計的工程師而言,是相當具有參考價值的設計課程。

關於上述影片,以及想了解更多TI培訓影片,請至TI線上培訓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