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軸承免上油免保養可立即更換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易格斯軸承免上油免保養可立即更換

  • 吳冠儀台北

易格斯提出自行車產業合適解決方案。
易格斯提出自行車產業合適解決方案。

易格斯在台中自行車週以派對互動形式展示其耐磨工程塑膠 iglidur自潤軸承,藉此輕鬆談話機會帶各位更深入了解這些免保養、免上油耐磨工程塑膠能為自行車帶來的設計優勢。

派對在台中永豐棧舉行,針對自行車產業提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igus展示配有25個iglidur自潤軸承的訂製碳纖維自行車,並於現場展出超過十種現有不同大廠實際應用。易格斯邀請到軸承部門全球資深副總裁托比亞斯?沃格爾(Tobias Voge)蒞臨,與與會者交流全球業界應用。

近幾年,工程塑膠平面軸承開始進入自行車產業。製造商都對於其性能抱持著觀察態度,因此而受到限制,該技術一直引發討論。易格斯提出各種自行車部位實際應用來證明自家產品優勢及牢固性,如前叉、可調節座管、避震器、踏板或變速器等等。

自行車手會面臨崎嶇的道路、雨水、髒汙、灰塵和泥土。車程中也會對自行車造成許多傷害。每個零件都會承受巨大的負荷和壓力,為了承受這些壓力並確保長使用壽命,車中安裝的零件的材料特性至關重要。有別於他牌,igus擁有實驗室進行測試而得出實際使用壽命及其相關應用數據,應用這些數據建立線上壽命計算專家系統,讓開發者幾個輕鬆點擊即可得出可靠的所需數據。

iglidur自潤軸承由輕量的高分子工程塑膠製成,使自行車的重量更輕。其優化摩擦的特性降低了磨損率,進而增加運轉時間和使用壽命。此外,滑動軸承可承受髒汙、灰塵和潮濕等環境影響,因為其免上油運轉,避免了髒汙堆積。這進一步節省了相關的保養時間和作業。最後,它們比金屬軸承更經濟高效,還能承受衝擊負荷和壓力。igus的iglidur工程塑膠平面軸承兼具重量、免保養和價格三方面的優勢。

台灣易格斯將於10月31日於南港展覽館再次展出自行車相關應用,攤位位置:N1030。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