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宣布提供14日交貨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明緯宣布提供14日交貨服務

  • 劉中興台北

明緯14日交貨承諾
明緯14日交貨承諾

當全球原物料面臨嚴重的短缺,各大電源廠紛紛延長交期至60天~120天的同時,標準電源領導品牌明緯(MEAN WELL)宣布自10月5日起,明緯公司,包含各分公司,以及全球授權經銷商,針對客戶3~6個月經常性採購的「標準品訂單」(數量100台以內),提供14日交貨服務。

明緯集團業務部協理鄭志得表示:「明緯是一家長期專注於標準電源供應器的品牌製造商,可讓客戶直接享有標準品的各項優點,例如: 產品線齊全、充足的庫存,樣品訂單可當天出貨,客戶無須支付NRE費用及模具費,更重要的是,所有產品皆已具備齊全的安規認證,客戶無須需等待漫長的驗證時間及支付昂貴的認證費用,更不會因為訂單數量不夠而被ODM/OEM代工廠拒絕。」

明緯標準品電源優點

明緯標準品電源優點

明緯能持續成長,並且提供快速交貨,就是該公司採計畫性生產,具備完善的JIT共用物料管理以及電腦化系統,於工廠端、歐美分公司及全球經銷商的倉庫中備足了將近3億美元的現貨庫存。

為滿足14日交貨承諾,明緯除了持續擴充產能並優化製程以改善交期,各公司及授權經銷商已經備足近萬種不同的電源產品。鄭志得有信心的說:「若明緯公司無法滿足14日交貨,承諾將提供免費空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