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培訓課程 剖析SAR ADC 設計挑戰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TI培訓課程 剖析SAR ADC 設計挑戰

  • 李佳玲台北

工業4.0與物聯網時代的興起,帶來更多創新產品的設計需求。德州儀器(TI)完備的解決方案,範圍遍及嵌入式處理器、類比訊號鏈及電源管理等技術,可幫助您駕馭新世代商機。TI精心提供豐富的培訓資源網頁,涵蓋工業、汽車、物聯網、個人電子等領域。

另外本月培訓活動大放送,觀看「剖析SAR ADC設計問題和挑戰:不藏私實務分享Part1」影片,就有機會獲得市價890元的雙USB極速充電器,該課程針對非線性度、Driver Noise如何影響ADC系統、SAR ADC Driver RC如何最佳化、頻寬、Voltage reference如何影響ADC系統,以ADC的五大面向進行分析並說明如何克服設計時的常見挑戰。講師更以實驗室中的實測結果應證理論結論,是進行 SAR ADC 設計時的實務課程。關於TI培訓活動請至TI培訓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