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發表工業級3D NAND固態硬碟ISSS316與IMSS316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威剛發表工業級3D NAND固態硬碟ISSS316與IMSS316

  • 尤嘉禾台北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發表兩款工業級SATA III固態硬碟,2.5吋的ISSS316與mSATA的IMSS316;均採用新一代3D快閃記憶體,有32GB到1TB等多種容量,比起一般的2D NAND固態硬碟,容量、效能與可靠度都更為出色。另採用LDPC ECC糾錯機制,可確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並延長SSD的壽命。

嚴選高品質3D快閃記憶體的316系列固態硬碟,提供32GB到1TB等大容量,可儲存大量資料,同時具備優異效能,ISSS316的連續讀寫速度高達每秒550/520MB,IMSS316也達每秒540/530MB,都能迅速傳輸檔案。

此外316系列固態硬碟的應用範疇相當廣泛,如ISSS316 2.5吋固態硬碟,適用於工業電腦、博奕機台、監控系統、醫療設備、軍事國防與一般自動化生產設備;而尺寸較小的IMSS316 mSATA固態硬碟則適合空間較受限制的嵌入式設備、精簡型電腦和工業電腦。

針對工業電腦所嚴格要求的高穩定度,ISSS316和IMSS316亦支援多項技術,S.M.A.R.T.可自動偵測快閃記憶體和裝置的情形,有效保護資料安全;NCQ與TRIM Command則能提升固態硬碟的效能、延長使用壽命。此外ISSS316與IMSS316也採用LDPC (Low Density Parity Check Code;低密度機奇偶檢查碼)錯誤校正機制,能及時修正傳輸過程中產生的錯誤,維持資料傳輸的正確性與安全性。

而為了幫助企業更方便管理SSD與機台設備,客戶還可透過威剛獨家研發的加值軟體「SSD Toolbox」來掌握SSD的資訊、監測固態硬碟的健康狀況與剩餘壽命,管理上更輕鬆有效率。

威剛科技(ADATA)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擁有逾500項的記憶體相關國際專利。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等國際獎項肯定。

威剛科技(ADATA)以敏捷效率的「蜂鳥精神」為品牌核心,並持續以全方位的科技為人們的智慧生活增添豐富色彩與樂趣為目標,引領無限可能的創新未來。欲瞭解更詳盡的品牌與產品訊息,歡迎造訪威剛科技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