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企業文化創新 魏德米勒開啟市場拓展新紀元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根植企業文化創新 魏德米勒開啟市場拓展新紀元

  • 周建勳台北

製造業正朝著自動化、智慧化、數位化方向發展,隨之而來的將是一場變革。工業聯接亦是如此,從最初的單純聯接到現在的小型化、高效率、可通訊等整體性解決方案,魏德米勒以其160多年的悠久歷史沉澱與經驗見證了產業的變化。

「作為工業聯接領域的百年企業,魏德米勒始終秉承創新的文化,以客戶和產業為出發點,切切實實地說明客戶,提供高效、實用、可靠的解決方案。」亞太區市場總監、業務拓展及公共關係總監周菁在採訪中解說。

魏德米勒亞太區市場總監、業務拓展及公共關係總監周菁。

魏德米勒亞太區市場總監、業務拓展及公共關係總監周菁。

工業領域的合作,產品的銷售只是服務的開始。每接觸一個客戶,不僅要關注他們目前的需求,更要分析他們的潛在需求,為客戶量身定制切實可行的方案。魏德米勒關注服務全過程,在售前、售中、售後都能提供高度專業化的服務。周菁表示,「魏德米勒的市場分析團隊會收集市場的技術趨勢、產業痛點等整體資訊,銷售以及產業經理在與客戶接觸的過程中對這些資訊進行驗證,然後回饋給公司的研發部門,以及時察覺出客戶需求的變化並在最初的設計階段就做出相應調整。」

魏德米勒的市場回饋機制,不單侷限於已有市場,還擔負著尋找新產業和競爭對手尚未涉及的領域的重任。周菁說到,「在分析團隊確定了新的開拓方向後,會運用各種市場推廣方式在相應領域擴大宣傳,並與相關產業協會進行溝通和合作。市場部作為魏德米勒的先鋒軍,為銷售部門開拓全新市場提供支持,貢獻力量。」

例如,魏德米勒目前非常重視大數據、雲端運算這樣的的新興市場,針對這些高階領域,魏德米勒推出了更智慧化的聯接解決方案,即快速聯接免維護,且滿足資料傳輸功能的定制化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