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拉繩位移感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TE Connectivity推出拉繩位移感測器

  • 周建勳台北

TE拉繩位移感測器在自動化、商用車輛、醫療以及測試和測量應用中已經過驗證且易於安裝。
TE拉繩位移感測器在自動化、商用車輛、醫療以及測試和測量應用中已經過驗證且易於安裝。

TE Con​​nectivity(TE)的拉繩位移感測器的高可靠性在自動化、商用車輛、醫療以及測試和測量應用中已經過驗證,易於安裝,主要用於需要2至1,700英吋(50至43,000mm)線性位移測量的應用。

TE的拉繩位移感測器產品組合的標準現貨封裝和用於OEM應用的定制設計功能,工業封裝測量範圍高達43米,可用於室內和戶外;模擬電壓輸出包括:4-20mA,分壓器,0-5V,0-10V,±5 Vdc和±10 Vdc,數位輸出包括:DeviceNet、增量編碼器和RS232;堅固的金屬護套和塑料封裝,適用於經濟緊湊型應用,開放式架構設計,可滿足OEM對緊湊空間的要求;精確封裝,精確度高達0.05%,測試和測量重複性為0.02%。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