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正義、郭台銘與黃欽勇對談 探討中美貿易新局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孫正義、郭台銘與黃欽勇對談 探討中美貿易新局

中美貿易之爭,爭的不是貿易、關稅,爭的是科技的主導權。第一波、第二波的關稅,伺服器產業大舉返台,第三波、第四波衝擊的是規模更大的筆記型電腦、手機產業。供應鏈的變革已經箭在弦上, G2的架構是影響未來10年、20年的關鍵。

此外,產業從PC、行動通信走向萬物聯網時代,供給側改革之外,需求面的多元化更是新的產業情境。2000年以後幾乎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中國大陸新興產業,在半導體業會踢到鐵板嗎?

為此,DIGITIMES於6月22日將舉辦「G2 and Beyond—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論壇有別於技術專家的論述,而是經歷過大風浪的企業家,如何觀察世界的改變。會中,DIGITIMES總經理黃欽勇將論述「科技島鏈」美中台日韓共構的產業核心意義,也邀請Tesla與Flextronics執行長Michael E. Marks、軟銀董事長孫正義擔任特邀講師,此外,黃欽勇將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過對話的方式,解析G2的架構,以及台灣如何因應新局的戰略思維。

活動報名請上「G2 and Beyond—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