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提出新HMI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touch

SCHURTER提出新HMI解決方案

  • 魏于寧台北

SCHURTER是一家國際領先的電氣和電子零組件創新者和製造商,近期推出針對客戶需求完全客製的人機介面(A Human-Machine Interface;HMI)解決方案,不僅如此,還能將舊設備的功能,大幅提升設備效能,給客戶煥然一新的感覺。

是否使用同一款機器長達30年?陳舊的設備外觀讓您雖想換一台新設備,卻礙於它仍能持續運作,所以一直無法直接淘汰這台機器。因為投資新設備對企業而言,成本很高。舊設備的功能並沒有完全喪失,只是該設備外觀需要被整新。

從超市自助服務到停車收費表,投射電容式 (Projected Capacitive;PCAP)技術越來越受歡迎。多年來的發展,使得一般按鈕被多點觸控螢幕取代,成為當今市場的主流。尤其在iPhone等智慧型手機市場中,PCAP技術更是被廣泛的應用。

有鑑於此,SCHURTER提出一種新的HMI解決方案,不僅可以簡單地升級舊機器,並使用自定義的嵌入式面板,來呈現最新的操作面板技術。未來,只需要簡單地放入一個機器客製的設備,就能解決機器老舊問題。

SCHURTER是各種HMI解決方案的理想合作夥伴。專業從事薄膜開關,電阻式、電容式觸摸螢幕和PCAP。SCHURTER的所有產品均可完全客製化,並且從設計階段到後期製作,都被極高的品管監控,保證提供予客戶的是高品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