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Beckhoff新自動化技術高階應用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德商Beckhoff新自動化技術高階應用登場

Beckhoff四大產品線奠定了自動化革新基礎。
Beckhoff四大產品線奠定了自動化革新基礎。

2018年10月,德國Beckhoff正式以總部之姿在台灣成立,由熟悉自動化產業與市場行銷的王綏雋總經理領軍,將率領公司成員深耕地區市場,展現自動化潛力。

早在2006年,Beckhoff即與台灣代理商中和碁電積極合作,而中和碁電一直是Beckhoff在亞太地區重要的業務合作夥伴。Beckhoff成立新的分公司旨在進一步提升市場佔有率,區域銷售經理Joshua Rusdy解釋道:「台灣市場是個令人振奮的市場,且市場規模也在不斷擴大,特別是在設備製造領域,該市場領域對Beckhoff自動化新技術的接納速度之快便很好地說明了這一點。新分公司總經理王綏雋從業經驗豐富,對自動化產業以及當地市場及企業都有很深的了解。」

Beckhoff以PC-based為核心技術已長達20餘年的時間,其四大領域產品的革命性發展,仍不斷振興著自動化領域,更替開放式通訊與IoT串流奠定下良好的基礎;鑒於對台灣市場的開闢與重視,Beckhoff將首次以總部之姿參與2019台北自動化展。

本次展會,Beckhoff將以德國製造PC-based整合PLC、Motion、視覺、HMI以及safety等革新技術,配合專業技術團隊與即時的在地服務,提供台灣市場更完整且更貼近市場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德國Beckhoff已在全球累計超過75個國家及地區設有營業據點,四大主力產品包括:工業IPC、TwinCAT自動化軟體、I/O及驅動技術等行銷世界。「德國製造」一直是全球高階產品指標,王綏雋說:「尤其TwinCAT 3在台灣自動化市場佔據重要地位,因為它可以整合PLC, Motion, HMI, 視覺跟Safety在一台控制器,透過PLC 語言、C++等高階語言,甚至和Matlab/Simulink,更是Beckhoff控制系統在市場致勝的法寶。」除此之外,還有進階的輸送系統XTS及Xplanar,都將在展會中嶄露頭角。

Beckhoff全系列產品:工業PC、I/O、現場總線組件、驅動技術和自動化軟體等具有高開放性、高效能、高精度、高互動操作性且佔地面積小等優勢,能廣泛應用於各種不同領域,舉凡橡塑膠機械、金屬加工、包裝、木工、物流系統到智能建築等產業,而EtherCAT系統技術即時乙太網解決方案,能整合各樣第三方通訊,更可為新一代前端控制概念,提供前瞻性的高效能技術。

想了解Beckhoff進一步的參展資訊,可於2019年8月21~24日蒞臨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Beckhoff展示攤位(南港展覽館一館4F, L1118)。更多的技術資訊,請參閱官網。(本文由台灣倍福提供,劉中興整理報導)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