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e協助改造Winar新設施配電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touch

StarLine協助改造Winar新設施配電系統

  • 周建勳台北

StarLine幫助Winar在進行電力改造時節省了很多的時間和成本。
StarLine幫助Winar在進行電力改造時節省了很多的時間和成本。

StarLine幫助Winar在進行電力改造時節省了很多的時間和成本,Winar Connection成立於1982年,是一家訂製電線製造商以及電氣連接批發商,Winar於1992年搬到現在俄亥俄州的奇菲爾德, 公司於2006年轉型至製造業時,發現目前的建築不利於生產,因此Winar在2014年建造了一座全新80,000平方英尺的新建築,滿足生產及辦公所需的空間。

Winar之前建立的工廠,採用傳統的管道和電線。這意味著Winar被迫依據既有電力基礎來安排生產設備,而不是依照最佳生產效率來安排。隨著公司的發展,面臨了多種的限制。特別在添加先進設備時帶來了許多的挑戰;包括必須決定將設備放置在何處,並等待電力技師來安裝。對於Winar而言,每一次電力變更都需要請電力技師來解決,是件非常浪費時間與金錢的事,在公司現有的剛性導管系統下,移動工作站這種簡單的工作需要花費六到八週,導致額外的費用和浪費停機時間。

為了成功地改變這家公司,必須無縫添加新設備並重新安排生產流程。就Winar而言,處理持續的電氣問題,將抑制了該公司的發展潛力。解決方案於2014年增建後, 必須找到其他解決方案來避免在舊建築物中遇到的電氣靈活性方面的限制。Winar選擇了100安培的StarLine Track Busway產品,因為他們需要一個可以與公司共同成長的系統。靈活的高架匯流排槽系統具有一個連續的開放式插槽來連接電源, 這意味Winar非常容易將設備的各個部分從建築物的一側移至另一側,而不必擔心電源的連接。

Winar的資深客戶經理Shawn Conway表示:「我們能夠自行移動Starline Busway產品, 並在需要的位置自行設置,不需要在工廠中安排其他人員,或是關閉產品線, 它是一種非常容易使用,多樣性且可攜式 的產品。」

使用StarLine,原本需要花費6~8週才能完成的工作站縮短為一天。 過去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延長線將固定容量與位置的設備從A點移到B點。在廠區使用多條延長線將成為重大的安全隱憂。使用StarLine後,Winar只需拔下插件單元,即可安全地將其移動到需要電源的位置,並在15分鐘內安裝好並使用。

透過選擇StarLine Track Busway進行電力配置,Winar Connection確保其電力 來源永遠不會對公司的經營造成阻礙。Jeff說:「我們的業務變化如此之快,以至於我們必須兼顧未來的靈活性,我知道這對我們的未來投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Winar準備就緒,並為未來做好準備,可以放心的確保不再需要進行昂貴的電力配置工作。Jeff提到:「我知道StarLine每天都能節省開支,我們不再需要僱用外面的電機技師來設計樓層,我會向其他公司強力推薦StarLine Track Busway,以節省成本,確保靈活性和操作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