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攜手友通成功推出IoT裝置管理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宜鼎國際攜手友通成功推出IoT裝置管理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工業級儲存領導大廠宜鼎國際,攜手友通成功推出IoT裝置管理解決方案,整合友通RemoGuard,宜鼎iCAP及InnoAGE技術為IoT裝置提供最佳雙重遠端管理解決方案。
工業級儲存領導大廠宜鼎國際,攜手友通成功推出IoT裝置管理解決方案,整合友通RemoGuard,宜鼎iCAP及InnoAGE技術為IoT裝置提供最佳雙重遠端管理解決方案。

全球工業儲存領導大廠宜鼎國際,與全球工業電腦大廠友通,聯手打造RemoGuard遠端管理系統,透過宜鼎專利的雙頻管理儲存技術,在物聯網(IoT)裝置的急劇成長下,仍能有效進行遠端管理,與監控各地數量龐大的IoT連網裝置。

近日友通以宜鼎IoT解決方案為基礎,推出軟硬整合的RemoGuard物聯網解決方案,整合宜鼎iCAP及InnoAGE獨創的雙頻管理技術,與友通硬體團隊共同研發,可大幅降低維運人員成本及回應時間,提供即時監測和一鍵復原來避免服務中斷,瞄準未來智慧自動化的無人產業商機,如廣告機,自動販賣機、ATM、無人商店等應用,透過雙頻管理功能,將使RemoGuard成為全球最完整的裝置管理系統。

友通資訊總經理蔡其南表示,友通與全球工業級SSD領導品牌宜鼎合作開發RemoGuard,不只提供高效能的嵌入式解決方案,更領先業界積極導入先進的遠端管理系統,期能協助客戶度過這次的疫情難關,未來友通的軟硬整合加值服務,將可進一步協助客戶輕易佈建智慧邊緣設備。

宜鼎最新IoT雙頻管理技術儲存解決方案:iCAP雲端管理平台

宜鼎的雲端管理平台iCAP為強化邊緣運算裝置管理而設計,透過頻內管理技術,提供簡易監控,偵測、示警、數據蒐集、軟韌體更新等功能,在裝置當機或故障時顯示運作報告及警示。並可提供客製化需求,如監控系統溫度、風扇轉速等進階資訊。

InnoAGE SSD解決方案

固態硬碟所具備的高速、低功耗、體積輕巧等產品優勢,使其廣泛成為企業儲存的首選。而宜鼎InnoAGE SSD首度內建微軟Azure Sphere,以獨創的頻外管理儲存方案,使大量邊緣設備在系統當機狀態仍能透過雲端進行多工管理、智能數據分析、韌體更新、資料保全及遠端控制等功能。


議題精選-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