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Z首推客製化安全繼電器myPNOZ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PILZ首推客製化安全繼電器myPNOZ

  • 劉中興台北

使用者可透過線上工具myPNOZ Creator組裝「自己的」安全繼電器myPNOZ。
使用者可透過線上工具myPNOZ Creator組裝「自己的」安全繼電器myPNOZ。

PILZ安全繼電器PNOZ自1987年問世以來已應用在數百萬個機械設備中,讓人員與機器危險降至最低,然而隨著客戶需求改變,PILZ打造一個安全繼電器的全新現代世代,將於2月3日舉辦線上發表會,推出全球首款客製化安全繼電器myPNOZ。

具備專屬打造,輕鬆使用的新款安全繼電器myPNOZ即將問世,此產品擁有優秀的監控安全功能,可監控E-STOP、安全門、光柵、雙手控制裝置和啟用開關,包含多達8個擴充模組,並能自由組合的主模組,實現更高彈性的全方位模組化。

透過線上工具myPNOZ Creator使用者可根據對工廠設備的需求,定義安全功能間的數量、類型與邏輯連接,Creator會依據這些資訊自動計算所需模組和插入的順序,而插件順序會由安全功能的連接邏輯產生,因此myPNOZ具備內部安全邏輯的系統結構,讓使用者不需要編程知識來處理程序。

此外,使用者可利用線上工具的模擬功能檢查電路或安全設計是否符合需求,設定完成的myPNOZ配置可直接線上訂購,而每部myPNOZ皆附有代碼,可在需要時重新訂購相同的系統配置。

myPNOZ安全繼電器在交貨時已預先組裝,讓使用者收到後可隨時安裝,整體系統經由主模組供給電源,僅主模組需要連接電源,因此減少接線數量。若只有一個模組需要更換,可不必拆卸整個系統,就能立即更換個別模組,myPNOZ的每個模組與每個安全輸入也配備LED作為擴充的診斷功能,這能加速故障排除並減少停機時間。

全新的安全繼電器myPNOZ 為機械工程帶來高效又安全的解決方案,此外也適用於各種產業,能監控2至16個安全輸入功能,使用者可在複雜程度從簡易到中等的安全應用中獲益良多,且無須使用工程設計軟體。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於2月3日參加PILZ的線上產品發表會